领导小组落实发展观整改承诺

时间:2022-12-30 09:28:00

领导小组落实发展观整改承诺

根据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改责任落实后,要组织开展以“科学发展承诺行”为主题的落实整改公开承诺活动,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承诺完成整改落实方案的重要事项和解决若干个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为民办成若干件好事实事。为使承诺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以下公开承诺方案:

一、公开承诺事项

(一)坚持解放思想,着重解决制约房管科学发展,思想解放的程度还不够深的突出问题

牵头落实领导:区、林

责任单位:局党支部、局各科室、各单位

完成时限:2010年年底

(二)坚持强化教育管理,着重解决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有待提高的突出问题

牵头落实领导:区、黄

责任单位:局党支部、局各科室、各单位

完成时限:2010年年底

(三)坚持求真务实,着重解决行风作风不够强的突出问题

牵头落实领导:区、黄

责任单位:局党支部、局各科室、各单位

完成时限:2010年年底

(四)坚持改革创新,着重解决系统现行的体制机制不够顺的突出问题

牵头落实领导:林、黄

责任单位:局党支部、局办公室

完成时限:2010年——2011年

(五)坚持以人为本,着重解决物业服务有效供给与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

牵头落实领导:区、黄

责任单位:房屋建设经营管理科

完成时限:2010年年底

(六)坚持稳定第一,着力解决廉租住房制度建设滞后的民生问题

牵头落实领导:林、江兰、黄

责任单位:房屋建设经营管理科、项目办

完成时限:2012年

二、公开承诺范围

(一)局直属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

(二)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

(三)局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职工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代表;

(四)全局干部职工。

三、公开承诺时间

本局公开承诺要在2010年8月15日左右完成。

四、公开承诺措施

(一)在《贵港日报》、《贵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贵港市房产管理局子网站》摘要刊登《承诺书》,在《贵港市电视台》、《贵港市人民广播电台》专栏节目中播出《承诺书》全文;

(二)向公开承诺单位和个人印发《贵港市房产管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责任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

(三)制作《承诺书》宣传板报。

五、工作要求

(一)局学习实践办草拟《贵港市房产管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二)同时根据《贵港市房产管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起草《承诺书》,并印发到相关单位和个人。

(三)局学习实践活动办要做好《承诺书》板报的制作及向媒体刊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