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组织推进科学发展观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56:00

加强基层组织推进科学发展观公开承诺书

加强基层组织促进科学发展公开整改承诺书根据全市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中共XX镇委员会就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一、整改问题

1、进一步加强镇委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问题。

2、进一步加快发展,形成XX镇科学发展长效机制问题。

3、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4、进一步加快各项社会事业发展问题。

5、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问题。

二、整改目标及完成时间

1、加强镇委班子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建设,建立完善民主决策制度、服务群众制度、督办落实制度,修订镇委班子“七联”工作责任制,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实事工程。完成时间:2010年2月。

2、加强调查研究,制定出台XX镇发展环境建设、项目建设、发展旅游服务业的指导性意见,形成推动XX镇长远发展的长效机制。完成时间:2010年2月。

3、科学规划,逐步推进,强化管理,持续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田水利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完成时间:中长期。

4、修订完善加快XX镇教育、卫生、计生、文化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责任制度、考核奖惩制度,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着力改善民生,2009年新农保参保率40%以上,新农合参合率96%以上,各项涉农政策全面落实。完成时间:2010年2月。

5、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修订完善村干部实绩考核制度、激励关爱制度、群众评议制度,落实好年度村干部各项待遇。完成时间:2010年2月。公务员之家:

三、整改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镇委成立由镇委书记挂帅的整改承诺事项落实工作专班,建立项目台帐和工作台帐,实行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套工作专班,逐项落实销号,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确保整改到位、群众满意。

2、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组织协调。按照党委分工,细化整改落实责任,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行整改落实责任。对于每项具体工作,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上下互动、左右联动、通力合作、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3、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狠抓整改任务的落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抓整改、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把整改落实的完成情况作为镇委班子学习实践活动实际效果的检验标准,办成经得起党员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人民满意工程。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镇委班子公开承诺的整改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