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勤政廉政践行科学发展观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40:00

个人勤政廉政践行科学发展观承诺书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勤政廉政承诺书简介:

2010年度,本人在办公室党委的下,“水清、鱼多、民富”的要求,的工作职责,地了年度的工作任务,营造了的执法。现将一年来本人廉政承诺作报告。在的一年中,本人能够政治理论学习,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一岗双责”,对照党风廉政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勤政廉政承诺书》一文简介结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勤政廉政承诺书正文开始>2010年度,本人在办公室党委的下,“水清、鱼多、民富”的要求,的工作职责,地了年度的工作任务,营造了的执法。现将一年来本人廉政承诺作报告。在的一年中,本人能够政治理论学习,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一岗双责”,对照党风廉政承诺,以人为本,创新工作内容、和方法。本人廉洁自律规定情况

(一)本人遵守渔业法律法规,执法程序办案,违反农业部渔业行政执法“六条禁令”。

(二)本人对来船办事渔民热情接待,“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水谈话,一颗热心办事”,文明执法。

(三)本人违反公务宴请活动规定,接收公正公务的宴请,违反规定在工作日午间饮酒。

(四)本人过渔民的馈赠和贿赂。公务员之家:

(五)本人参加、为条件或者为活动保护等。

(六)本人违反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办公室各廉洁从政的规定。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拒腐蚀、永不沾”的作风,以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来武装的廉政防线,热情为辖区渔民事、做实事。要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特殊性和性,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的责任感要求。坚定的服务意识。自我加压,开拓进取,自觉地把工作、日常小事溶于之中,真正有心干事、热心干事、用心干事,努力为民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