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践行科学发展观党员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36:00

助推践行科学发展观党员承诺书

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当中,万源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创造性的在乡镇党员中签订助推科学发展承诺书,让党员引领群众脱贫致富,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地成效。

蜂桶乡新房子村党员蒲厚明,凭着一技之长在当地开了一家小有名气的修理门市。在他的承诺书中写到:一个半月之内,帮助贫困村民谭源江学会焊接技术,尽快掌握一门脱贫致富的手艺。为实现这个承诺,近一个月来,蒲厚明只要一有空就对谭德江手把手地传授。

源市蜂桶乡新房子村支部党员蒲厚明:我在承诺书上有一件事项就是帮助谭德江学会焊接技术,现在已经教了近一个月了,他基本上学会了。公务员之家: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万源市各乡镇党委纷纷要求党员根据自身特长和优势,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提升业务水平、结对帮扶、廉洁自律等方面为自己选择具体的承诺事项。各支部对党员承诺的内容一月一督促、一季一公示,承诺事项完成后实行销号,再进行新的承诺。

源市蜂桶乡党委书记周国华:我们要求党员能承诺啥子就承诺啥子,不贪大、不求多,务求做到承诺一条,兑现一条,以实际行动助推全乡科学发展出成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