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25:00

财政局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承诺书

为推动建立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财政局党组在深入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深刻分析检查的基础上,对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事关全局、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制定出整改落实方案。现将列入近期整改的6个方面问题承诺如下:

1.成立行政事业资产管理机构,加强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

2.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最大的实践,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落实好积极财政政策,及时拨付扩大内需资金,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的监督管理。

3.努力完成今年财政收支任务。今年全市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安排15.07亿元,比上年同增长10%,要克服困难,保证财政收入任务的完成。要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的目标,对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的重点支出予以积极安排。实现今年财政收支平衡。

4.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所有预算安排的资金,包括年初预算安排、预算细化和追加的资金都要带上政府采购的标识,实行网上审核,确保采购资金预算的完整性,避免无预算采购行为。

5.加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扩充专家库的专家数量,对专家的分类要进一步细化,加强对专家的培训,提高政策水平和评审技能,提高政府采购的评审工作质量,加快采购环节速度。

6.解决极少数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淡薄,纪律松懈,作风飘浮的问题。解决少数党员干部在与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的要求中存在的问题。公务员之家:

同时,对列入中长期整改的26个问题,要在今年底前明显抓出成效。

敬请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