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学习材料

时间:2022-11-03 11:12:43

新时期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学习材料

“三严三实”的提出,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行为标杆,下仓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三严三实”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严”的作风和“实”的行动。

践行终生学习。

养成学习政治理论、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的良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每周的学习会学习和会后自主学习,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结合自身工作,融会贯通,力求学以致用。

践行真抓实干。

敢于直面困难、迎难而上,脚踏实地为群众做出工作实绩,扎根服务基层、用心服务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政策方针与基层实际相结合、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向结合,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形象工程。

践行公正清廉。

不仅遵纪守法,还要对照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种、四中全会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透过行为看本质,深入发掘深层原因,积极对照整改,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承诺,从自身做起,营造出“方正为人、廉洁从政”的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