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时间:2022-08-11 09:00:37

四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在2015年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会议上,主席提出了“四风问题”。在我局领导的带领下,我局全体成员开展了深刻的个人四风检查活动。我在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任副主任一职,分管本中心的车管科、综合科、财务科。通过这次活动,我总结以往的工作,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和优势:

一、结合四风问题查找工作上优劣

(一)在工作创新上存在不足

我所负责的车管科、综合科、财务科,主要是为局机关提供后勤保障和管理局资产的出租工作。我在这几方面的工作中,创新意识不到位,创新能力不足,都是按照以往的工作方式进行工作,在创新上还存在形式主义。比如我在车管科负责的车辆运行费用预算控制,我没有思考如何减少车辆运行的费用,未能在节能节耗方面做出创新,也没有花时间去思考如何节能节耗,减少车辆运行成本。

(二)在党章的学习上存在不足

由于我对自己业务水平的过度重视,导致在党章等理论知识方面的学习不够。党章对每个共产党员具有很大的约束力。由于自身理论知识的不足,导致我在日常工作中会犯官僚主义的错误,比如在管理局资产的出租工作中,我与承租户的沟通不足、对市场的调查不够充分、未能做到思考如何使局资产保值增值。对党章的学习不足也导致了我认识的高度不够,在工作中不能坚持以集体利益为中心的原则。

(三)个人工作中的优点

在出任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的这半年多时间内,我认为我工作工作态度积极,工作效率也较高,主要表现在监管车队运用费用和各部门费用的报销工作上。在工作中我组织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制定了完善的驾驶员管理规定、车辆定点维修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在管理局资产的工作中,我严以律己,从未有过“吃拿卡要”的行为。由于在出任副主任前我主要是做会计方面的工作,所以我耐心地帮助新同事处理会计业务方面的问题。同时积极地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二、改进工作上不足的措施

(一)提升创新能力

在日常工作中,我要加强对后勤保障工作和资产出租工作的了解,深入思考如何控制车辆运行费用的成本,只有对我所负责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抓住重要问题,才能找到创新的突破口。同时征求局内车辆司机意见,提出新的车辆运行预算控制方案,坚决抵制形式主义。

(二)加强党章学习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认真执行党的政策方针,用党的先进理论来防止官僚主义的产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坚持以集体利益为中心,维护租用我局资产的群众的利益,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切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政策,随时对自己进行“四风问题”检查,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