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市民倡议书

时间:2022-08-03 05:14:00

致全市广大市民倡议书

全市广大家庭: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是这座城市最靓丽的名片,印证着城市的进步与发展,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和品位。努力建设一个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环境优美、安宁和谐的全国文明城市,是人民的共同心愿。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在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和谐建设,需要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为此,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与文明同行,建和谐家园。

让我们一起共绘“文明”的亮丽风景。坚持以德立家,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觉践行文明礼仪行为规范,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文明的言行,文明的举止,让成为我们共同的文明之家。

让我们一起共筑“平安”的坚实基础。坚持以法安家,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自觉遵守国家法纪,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主动参与社区维稳,消除不安全隐患,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平安,让成为我们共同的平安之家。

让我们一起共创“绿色”的优美环境。坚持以境美家,积极参与“节能环保家庭社区行动”,净化绿化美化家庭环境,推行节能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头节电、节水,家家参与整治环境大行动,人人分享清洁文明新环境,让成为我们共同的环保之家。公务员之家:

让我们一起共建“祥和”的美好氛围。坚持以情暖家,夫妻互敬互爱,孝敬双方老人,科学教育子女,关爱帮助亲友;热心社会公益,把真挚的问候,真诚的笑容,真心的关爱,奉献给我们身边每一个人,让成为我们共同的和谐之家。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家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平安快乐、环保健康、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为把建设成为经济更繁荣、社会更稳定、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幸福的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