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少年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12 09:52:17

十佳少年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同学,女,2006年9月7日出生,是热务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八年级的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从小学开始就在我校就读,一直都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她爱父母、爱祖国、爱劳动、爱科学;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她虚心好学,刻苦钻研,各科成绩优异;她身体健康,热爱锻炼,勤俭节约。她是一名有理想、有毅力、有追求的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几年来,在我校获得多次奖励,是我校全体学生的楷模。

一、“勤奋好学”的少年

她爱学习,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她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勇于进取,为身边同学做出了表率。她知道学习是学生的本分,所以她一直想做到最好,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勤学好问,按时完成作业,并且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大量的阅读课外书籍,扩展知识面。在成绩方面,能够一直保持名列前茅。每学期都能获得“三好学生”,是全体学生学习的榜样。

二、“尽职尽责,助人为乐”的少年

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她乐于助人,特别是当同学学习上遇到问题的时候,她都会耐心的给他们讲解,力求共同进步。她认为主动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也是作为学习委员的职责所在。两年来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认为那只是对于她所付出的努力的一种认可,将成为她继续进步的动力,她从不骄傲,她说她会把这些当做是成长中的一种经历,永远珍藏。

她深知,学生干部就是一个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枢纽,她的职责就是帮助老师管理班级事务,帮助同学解决各种困难,及时把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反映给老师,让老师能够更好更快的掌握学生动态,及时的给予帮助教育,“急老师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就是她工作的全部内容。很高兴,在老师和我们所有班级干部的努力下,班级拥有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的学习氛围,大家都能在学习中互相帮助,互敬互爱,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学习上良性竞争,共同进步,成绩突出。

三、“文明礼貌,知恩感恩”的少年

“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她孝敬父母,善解人意,乐观自信,有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自己的事尽量自己来做,减轻父母的负担,生活也非常简朴,从不乱用钱,体谅父母,不与别人攀比生活的奢华,幽默乐观,自强自立,是妈妈的“开心果”、“笑面佛”。对长辈和老师都非常的有礼貌,每次碰见她都会向你问好。她知道父母平时劳动都很辛苦,每次放学回家,她都会帮助妈妈煮饭、洗碗、洗衣服。一个知恩感恩的好孩子。

四、“兴趣广泛,多才多艺”的少年

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课内外活动和比赛,多次担任班会、朗诵会、联欢会的主持。她非常喜欢看书,每学期都会从图书馆借来很多书来拓展自己的知识。每次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中都能看见她的身影。她也非常喜欢运动,在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4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五、“全面发展,品德高尚”的少年

**同学在保证学习成绩优异的情况下,对学校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都能积极参与。她品行端正,能严格按照“中学生日常规范”来要求自己。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

总之,**同学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上进,

不懈努力。不愧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不愧为二十一世纪的文明少年。我们相信,她刻苦好学和高尚品德一定会使她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