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14 09:49:46

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先进事迹材料

**,男,出生于19**年**月,大学本科学位,现就职于****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是**省**区第五届政协委员。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关注解决企业关键问题,成为了群众和企业的代言人。

一、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员工装在心头

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一刻也不敢忘记委员的职责和使命。作为**的副总经理,从他入职以来,不断的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作了很多工作。不仅如此他还将企业员工装在心头,不管是谁遇到困难,他总是第一时间知道并给予帮助。

2017年3月,公司驾驶员**妻子小脑萎缩在**医院,家庭主要靠他一人工资维持,还有一个女儿在读小学,经济十分困难,妻子生病是雪上加霜,他在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他送上2000元现金,缓解**当时的经济压力。同年4月,公司员工谢扬勇父亲生病住院,在上有父母需要赡养,下有两个小孩需要抚养的情况下,经济压力非常大,他在知道情况后给予1000元的现金捐助。

二、突出帮扶,确保帮扶到位

真诚扶贫帮扶推动脱贫攻坚,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后,**区**村为公司定点帮扶村,为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在讲清目标、理顺思路、提升认识的基础上,及时将帮扶任务明确到个人。**在**村定点帮扶2户贫困户,除去经开区组织的“以购代扶”外,还为他们送上了每户500元的现金帮扶。除此之外,**深雪堂老师董友平之女,**大学研究生**患自身免疫性脑炎病,需要治疗费用50万元,当从公司员工(董老师学生)处得知消息后,为其捐助现金1000元。

三、情系学子,助力教育

2019年7月初,****联合**市联、**市教育基金会组织了“2019****助力金色年华”爱心助学活动,得知这一消息后,他积极参与助力学子圆大学梦捐助1万余元。并且还在公司设立了贫困学生暑假工工作岗位,受帮助的贫困学子12人。他始终相信关爱学子就是关爱社会的未来,多献出一份爱心,就是多给予一份希望。

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帮助,让他们在交流中懂得感恩与回报,让幸福的爱传承永不枯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