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局长现实表现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07 09:15:54

审计局局长现实表现先进事迹材料

**,女,**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生于1970年3月,现年**岁,1993年6月参加工作,2007年3月任县审计局副局长,2018年5月任审计局局长。现将本人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业绩情况及其他现实表现报告如下:

一、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宗旨意识强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立场坚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较强的思想素质。她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作风端正、品行优良、团结同事。她信念坚定,品质高尚,工作作风严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当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

二、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业绩突出

在担任审计局局长职务以来,**同志在工作中始终正确把握时代的发展要求,科学地判断形势,从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高度思考问题,把握方向,工作思路清晰,一直主持全局工作。在工作中,不管是烈日炎炎的盛夏,还是寒风刺骨的严冬都能做到始终如一,尽职尽能完成好每一顶工作任务,既能独挡一面,又注重协调配合。

三、加强能力建设,自身形象好

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思想,邓小平理论、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审计法律、准则、规章和业务知识,潜心钻研审计工作的规范和程序,致力于打造审计精品。在审计工作中,一直把“公生明,廉生威”作为座右铭,严格遵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和审计“八不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廉洁自律,公道正派,树立了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总之,本人能服从组织安排,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把“执政为民,党性不移,忠诚不变,恪尽职守,维护法纪,廉洁奉公,淡泊名利”作为自己的工作信条,真心诚意地对人,踏踏实实工作,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已的最高职责和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出色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