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工委书记抗疫事迹材料

时间:2022-06-03 09:41:03

社区党工委书记抗疫事迹材料

城区社区党工委书记XX在县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成立社区应急指挥部和领导小组,建立防控机制,采用多角度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双联双服务工作等,带头深入小区楼院对外地返铜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及健康监护。全面深入一线对居民进行排查登记。

由于疫情突发,口罩等防护工具紧缺,XX同志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全力动员后勤组的人全面保障一线人员安全物资,安排工作人员对一线人员进行培训,全面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控。

全面的宣传动员取得了广泛的社会效益。如XX社区一名70余岁的老党员XX,不顾自己免疫力低下,主动报名参与居民情况大排查。如XX社区有一名武汉返XX孕妇,因目前居家观察无法法外出进行孕检。XX同志在第一时间与县妇幼保健院取得联系,请医生上户为其做孕检,并安排心理咨询师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解除其后顾之忧,让其在家安心进行健康观察。

28日晚,XX同志在XX社区上户调查情况时,了解到XX小区有一位发烧居民,他迅速安排部署,及时将该居民送进医院就诊。

XX同志每日奔波于各个小区,他说:“只有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做到防控不停步,我们才能把控好疫情的安全线,这样居民的安全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