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事迹材料

时间:2022-06-03 09:38:07

新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事迹材料

做好疫情防控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干部大考,检测的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大局才能、判断才能、指挥才能,面临疫情,既要具有职责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安排实施之能,才能在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XX,县政协委员、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拥有近三十年党龄的一名普通干部,在疫情防控布置的第一时刻就积极响应安排召唤,报名参加党员干部志愿者,又担起了双联双服务单位担任坪田口和电信宿小区带班领导。 爱人汪爱萍,一名疾控中心的白衣战士,除夕夜开端就在单位加班吃住,至今未能回家,可谓是夫妻双双抗疫在一线!

XX,正月初五来到XX社区所辖的各住宅小区,与其XX同事一起开端粘贴宣扬海报,宣扬防控疫情,逐一对100多户居民采取上门上户具体调查、登记居民信息情况,真实做到了网不漏栋、栋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缺项,为后期精确摸排工作的开展铺就了一条平实之路;只需有点空地时刻,便手持扩音喇叭在小区来回宣扬 ,及时劝散、劝回小区里不带口罩的漫步帝、闲谈君;因为设卡防护,居民日子方面遭到许多的影响,XX又充当了帮办员,帮助购买日用品,送蔬菜,送体温计,送口罩等,成为了居民朋友的贴心服务员;每天为小区居民登记上报体温,及时填报疫情摸排表等;几十个夜晚,坚持在卡点值班值守,为的是居民朋友的安定、安全和日子的美好,为的是能使得XX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稳步扎实。

XX,既是一名指挥官,又是一名战士,更是一名冲锋在前的勇士,还是守护着XX社区里各个小区居民朋友们的贴心“门神”!

目前,各防控服务点成为拒病毒于外、守百家安全的要害防地,感谢无数像XX同志一样风雨无阻严厉把守的“门神”干部们和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