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及第一书记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04 05:14:45

党委副书记及第一书记事迹材料

同志,自2017年3月被选派到乡任党委副书记、村第一书记以来,一直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勤勤恳恳,现以乡党委的角度,将两年来同志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政治立场坚定

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一直以来都能与乡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坚持原则,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有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二、工作扎实能力强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工作中能够谨慎办事、细心工作,认真负责,无论是乡党委交办的临时工作,还是自己职责内的业务工作,都能认真对待,全面完成。在工作中,既注意请示汇报,又善于创新;既精通机关事务,又强于外部联系;既能够妥善协调领导、部门之间的关系,又善于做群众工作。工作涉及面广,业务能力强。

三、一心为民办实事

为了切实解决村民所急需解决的问题,在任职第一书记的半个月内就走访完了全村在家的所有群众,更是对贫困户的情况了如指掌,基本上了解村民所需所急。自任第一书记以来,村支两委班子的战斗力也有了明显改变,党员队伍在群众中的形象有了明显改观。

四、集体主义观念强

集体主义观念较强,能够主动维护乡党委的形象,只要是乡党委政府的决定,只要是为了工作,都会积极参与,带头执行,并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存在的不足

急民之所急,因为想较快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理问题有时过于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