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服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12 04:40:01

通信服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

我新的历史条件为通信服务事业赋予了新的使命和责任。在新时期通信服务观念转变的背景下,只有做好立足本职工作,对通信服务事业付出自己的真心热血,才能做好人民群众信息交流沟通的桥梁,在中国联通这片广阔的天地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信息交流的保障,为通信服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身为通信服务事业的工作者,我时刻铭记自己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我所做的事,对保证人民群众的信息交流息息相关,为了把本职工作做透、做细,我无时不刻鞭策着自己要忠于企业,忠于用户,做个有原则、肯奉献的通信服务工作者。康德说:“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最能震撼我们的心灵,一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二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准则。”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是我提升通信服务修养的蓝本,也是我提炼职德的道德准则。

xx年,我踏入社会进入到工作岗位,接触到了全新的人和事。我的爱岗敬业和“拼命三郎”的劲头有目共睹,从参加工作至今的xx年里,我没有因为处理生活上的事情耽误过工作的开展。作为基站维护人员的他,在许多个本该万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刻,依然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牺牲小家,为用户能及时顺畅的进行信息交流架起桥梁和亮开绿灯。我无怨无悔的投身于基站维护的工作中,年复一年的磨掉血气方刚的棱角,为的只是让用户的交流沟通不受影响,就算心里有再多的愁闷,脸上依然要带着灿烂的微笑。我的坚持,我的牺牲,为的就是无愧于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光荣使命。

古人云“爱人者,人恒有爱;敬人者,人恒敬之”。我争当先锋,我实践行动,他对自己的工作岗位保持热情,用一种热爱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在他的身上充分体现着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工作作风。

日常的割接以及扩容工作冗杂而繁重,为了保证基站设备的正常运行,我坚持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完美,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存在的隐患。当然,工作的开展也并非一帆风顺,事事遂心。工作压力大,工作任务繁重,团队成员的不配合等等,都对我的工作积极性有一定影响。但是,当我遇到问题和麻烦的时候,没有做没有作为的等待和观望,而是自我激励,披荆斩棘,无往而不胜;当我因为工作需求接到单位领导吩咐的其他工作的时候,没有讨价还价,拈轻怕重,而是全力以赴,努力完成,不找任何借口;当我因设备维护工作棘手,自己大意疏忽造成工作漏洞,而被领导埋怨甚至辱骂的时候,没有满腹牢骚,怨天忧人,而是加强对自我反思,更加奋进,厚积而薄发。

你也许认为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做的,这是我本职和分内的工作,你也可以认为我的工作太普通和太过于平常,但是,正是这无言的执著和无私的付出,才保证了基站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用户优质服务的完美体验,也让广大客户群体感受到了中国联通的整体水平和实力,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我是一名平凡的通信行业工作者。在迎风飘扬联通司旗下,我是一名骄傲的联通人。作为联通人,我的青春在通信服务事业中绽放,我也相信在工作中的青春才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将青春和热情投入到无悔的通信服务工作中,这样才能书写着自己人生的灿烂与辉煌,绘制属于自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