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优秀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07 04:13:16

项目经理优秀个人事迹材料

他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党员,他是一名普通的项目工程施工管理人员,多年来,他奋战在最基层、最辛苦的项目施工一线,勤劳朴实、兢兢业业、敢于奉献,用自己的承诺,用自己的行动,彰显出新时期***项目人的精气神,他就是——公司副经理、项目二分部项目经理**。

一、注重学习坚定信仰

生于***年的**,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在政治信仰上,始终与党中央、集团公司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认真践行各项方针政策,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履行党员干部职责,注重自我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自觉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党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在思想意识形态上,他能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工作中,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筑出精品工程为已任,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稳中求快,争分夺秒为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而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他本人也多次获得各种荣誉。

二、身体力行模范表率

**同志自任现职以来,以其谦虚诚恳的态度,有事共同商量、工作放心放手的作风和胸怀,为人正直廉洁、勇于担当的品质和忘我工作、决心干一番事业的精神,赢得了项目部同志的拥护和爱戴。在工作中他时刻告诫自己,必须以谦虚塌实的态度和持之以恒的精神,不断地向工人师傅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充分地集合在一起,使自己的工作经验不断地得到了丰富。

三、以人为本关爱职工

作为一名项目管理者,他始终倡导“每名员工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干好工程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他觉得对员工的关爱,是一个管理者的责任,把员工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职工的事再小也要认真对待,再难也要尽力办好。为了使一线的职工伙食更好,他特嘱咐把加班餐搞得更丰富一点,不让一线的职工们饿着肚子干活,使工人们始终充满激情和动力人情化的管理在他心中是占有很大的地位,他始终认为职工群众才是他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他从不把自己放在很高的位置来看自己的工人,在项目部工作期间,他注重对项目人员生活的关心,尤其是路面工程施工,今年暑期,天气炎热,他主动及时的通知后勤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在7月份为劳务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此外,对待工作,他还始终坚持“带着感情带队伍,让员工和项目部一起成长”是思想,注重和谐,注重团队力量,为此二分部党政关系和谐,干群关系密切,同志之间情同手足,员工工作热情高涨,施工管理井然有序,为项目部不断的增添了效益和产值。

四、钻研业务,钉子精神

**同志的身上有着专研业务的钉子精神,在工作中,他总能够正确的定位自己,摆正自己的角色,在施工现场管理中,为了能够尽快适应和掌握新技艺,并将这些新技艺能及时运用到施工当中,他虚心的向他人请教;对施工现场的各种问题和疑难,他能够深入其中,钻研刻苦,在他的带领下,一个又一个困难被克服,工程项目质量和进度稳步推进,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五、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2018年3月分,接公司通知,**段由我二分部承建,接到通知后,他亲自带队,亲自部署,一、二工区距离60多公里,由于二工区施工工期紧,为了保证工期节点,他带领工程技术人员日夜忙碌,穿梭在一、二工区之间,主动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在炎热的天气下,因为喝的水少,嘴唇干裂、嗓子干,说话声音都哑了,五十多公路的战线上每一处留有他的足迹,每一个点都有他负过的辛勤和汗水。

这就是**,一名普通的员工,但在他的身上体现出了新时期项目人的精气神,在他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正能量,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