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好女婿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4-17 09:31:55

农村好女婿先进事迹材料

在卡亚村,提起的名字,人们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找到了一位好女婿。

2012年经人介绍和本村女青年确定恋爱关系,父母膝下只有两个女儿。2012年入赘家,双方进入婚姻的殿堂。婚后相继生育两个女儿。他孝敬父母,疼爱妻子,关心子女,家庭美满幸福。

家里有个80岁的奶奶,生活自理能力差,平时靠妻子照顾,老丈人患有二度高血压症,不能从事体力活动,家里的体力活就全靠一人,家里还有两个年幼的女儿,和妻子的妹妹罗妹她,家务活虽然有小姨妹帮忙,但是一家人的经济收入全靠和他的妻子上山挖药、捡菌子来勉强维持,虽然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是老丈人逢人便说:“我找了一个好女婿,待自己就像亲生父母一样!”

他热心助人,团结邻里。平时哪家有个大小事他都积极的去帮忙,有些村民打趣他说“你是对人家的事上心得很哦”,他说“哪家没有个事啊,我们都是一个寨子的,大家相互帮助是应该的嘛,以后我家有个什么事你还不是要来帮忙不是吗?”在他的带动下,村形成了孝敬老人,家庭和睦的良好风尚。谁说一个女婿“半个儿”?他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一个好女婿平凡而幸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