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保安员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21 10:55:18

小区保安员先进事迹材料

XX,男,1944年11月25日生,XX小区东门保安员。

古语云:“远亲不如近邻。”这话道出了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重要性,而邻里和睦、社区和谐需要我们每个人默默地作出奉献。走近XX,这一名普通的老人,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在为社区作奉献。他性格开朗,与人健谈,总是和蔼可亲的笑容。他是XX社区居委会的志愿者,为小区的和谐平安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余热。

每天他总是早早到社区服务中心,帮忙烧水及安全卫生等工作,他总是去帮助别人,尽心尽责,没有任何的怨言。他一直说,你们有什么困难,找我XX就行。他每次都说社区的事情更重要,小区有事找他,各类平安巡逻找他,遇上突击的事也找他,志愿者活动还找他。

这些说起来婆婆妈妈的事,像你我的生活一样琐碎。它们每天发生在社区日常的事务管理中。XX的志愿服务,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着这个社区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