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XX同志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11-11 10:12:59

优秀党务工作者XX同志个人事迹材料

XX同志现任XX县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她从事党务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做到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求真务实,生活上从严要求,谦虚谨慎,尽心尽职,工作成效显著。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坚持阅读各类报刊杂志,学习领会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时了解掌握国际国内政治形势,以适应新时期党务工作的需要。

二、勤奋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作为党务干部,她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务工作中。

(一)切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围绕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顺利完成了每个环节的步骤、程序、任务。

(二)开展了每周五由干部职工轮流进行上课学习活动,使每位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知识素养不断提高。

(三)关心职工的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如在“三八”、“七一”等一些纪念日组织了爬山、知识竞赛、拔河、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等有意义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民主治理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创造出了团结、和谐、能干、敢干的一支队伍。

(四)抓制度建设促转变。

为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从抓制度建设入手,进一步规范了支部的、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中层干部,建立了党务、政务公开。

三、强化正气意识,清正廉洁,公私分明

一直以来,她都坚持上述古训激励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一身正气,刚直不阿,秉公办事,廉洁自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一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决不推诿,勇于担当;二是严格要求自已,要求其他同志做到的,自已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已坚决不做。工作透明,不谋私利;三是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艰苦奋斗,严格遵守财务审批制度,自已能够以身作则,勤俭敬业,从节约一张纸做起,从小处着眼,顾全大局;四是在“三送”和拆迁工作中,心系群众,时刻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做为工作的标准,关心群众疾苦,身先士卒,扑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工作,以自已的行动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每个工作每个人。

总之,在多年的工作中,XX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经受住了实践的考验,她凭借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满腔热情的工作态度,既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更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