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纪检书记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22 11:07:58

粮食局纪检书记事迹材料

每个时代,都有勇立潮头、敢于中流击水的模范先锋。每个部门,都有甘于平淡、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平凡人。我印象中的他应该就属于后者。没有家庭显赫的豪门出身的他,却有着一腔努力,一心成才的刻苦努力;没有惊天动地感人肺腑事迹的他,却有着对兄弟姊妹无限关怀的博爱精神。他用满腔热情履行着肩上的责任,用行动谱写出一曲无怨无悔的奉献之歌。这就是他,一位略显平凡却一身正气,一世清白的人民公仆——XX县粮食局纪检书记XX同志。这样一位在平凡的人生中执着地演绎精彩的人生故事的一个人。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幼时的洪亮虽家境贫寒,但始终成绩优秀,名列前茅。他懵懂的知道,想要离开这个小乡村,告别贫寒的生苦,唯有发奋努力,刻苦学习才是。读书时期的洪亮同志没有其他小孩玩耍嬉戏的时间,他把所有时间都用在向书本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XX同志成功分配到XX县工作。多年的努力在1984年的夏天得到了回报。但是他并没有骄傲自满,在进入公务行列以后,洪亮同志仍没有抛下刻苦努力学习的习惯。读书成为他主要的娱乐习惯,在牺牲掉各种休息时间后,XX同志成功于2000年成功收到了四川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感时思弟妹,不寐百忧生”。洪亮同志家中排行老大,对兄弟姊妹极其照顾,兄弟姊妹感情极深,对于弟弟妹妹,洪亮同志可谓亦兄亦如父。幼时的洪亮因父母需外出干农活,照顾弟弟妹妹的生活起居便交给稍大一点的他,对于他来说,弟弟妹妹就在他一心照顾下长大的。洪亮同志永远都是把自身利益放在最后,永远把兄弟姊妹感情放在首位。在他的帮助下,现在的弟弟妹妹都各自成才,有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总是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为民服务放在心上。认真接待和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面对群众,他总是笑脸相迎,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并积极努力解决群众所面临的困难。作为一名机关纪检书记,他始终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他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拒腐蚀,永不沾,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绝不搞以权谋私、以案谋私。

XX同志,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热爱自己的工作,有一股拼劲和执着。他是为民服务的模范,是粮食人的骄傲。他虽然没有干出惊人的业绩,没有英雄的壮举,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他那种勤劳、朴实、认真负责,默默奉献的精神,将永远值得称道和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