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公司客服部职工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23 11:02:04

烟草公司客服部职工事迹材料

光阴轮转,岁月悠悠,时光的流逝给古老的中华大地上留下了沧桑印记。2015,已入深秋,烟草公司即将走过最辉煌的一年,在这寻常的一年里,有些人,有些事,让我们感动。他们为事业、为公司埋头苦干,他们有着黄牛精神,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为公司创造了不小财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烟草公司发展的蓝天,他们有着雷锋精神,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而在这当中,有一个人,最让我们难以忘怀,他的事迹,如春雨般滋润着我们心房,让人感受不到深秋的凉意,他就是烟草公司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员工,他叫XX。

为什么说XX同志平凡呢?熟悉XX同志的人都对他有这样一个印象:话很少,不善言谈,只知道不声不响的工作。也许正是XX同志这种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才让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干了X年。其实一个人做点事并不难,难就难在坚持,长期以来,XX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烟草公司“三诚服务”的理念。在寒冷的冬天,XX同志冒着凛冽的寒风,顶着绵绵的冬雨,起早贪黑,忍饥挨饿,渴了,就喝几口冰冷的矿泉水,累了,就躺在车上休息一下,通过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的长途跋涉,他的足迹遍布在了广大烟草客户之中,为广大烟草客户送去了一片真情。一月,正是一年之中最寒冷,最干燥的季节,XX同志经过对客户长时间的讲解,让自己的喉咙都肿了,嘴唇也都裂开了,一道道细小的裂口布满了他的嘴唇,一说话就疼得厉害,但是XX同志顾不上身体上的疼痛,依然坚持上门服务,哪怕声音已经嘶哑了,他也一边耐心给客户讲解,一边用手比划着,努力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X年如一日,XX同志持之以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耕耘着,他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烟草公司,风险给了客户,这X年来,XX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工作业绩年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了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让烟草公司客服服务员这个普通的工作岗位,闪耀着不一样的光彩,XX同志虽然很平凡,但是他却有着一个伟大的心。

XX同志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他经常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客户,他将真情奉献给他们,将烦恼留给自己。记得有一次,困难户王大妈因为年迈,走路的时候一时体力不支,重重摔倒在路上,此刻正在家中吃饭的XX同志听闻这个消息后,毅然放下了碗筷,放弃了和家人难得的团聚时光,在妻子不解和埋怨的眼光下,他想的只是火速赶往王大妈家中,带着王大妈去医院检查。此时正值寒冬腊月,外面寒风刺骨,由于走得急切,XX同志并没有来得及穿好衣服,呼啸的寒风不停的抽打在他的脸庞,使他连睁开眼睛都很困难,脸就如刀割一般疼痛,但是他却没有退缩,坚持的达到了王大妈家中。在接下来的几天中,XX同志心里始终牵挂着王大妈的伤情,他知道王大妈受伤后,肯定做不了饭,做不了家务,因此,一下班,XX同志就急切奔向王大妈家中,承担起了买菜做饭的任务,在王大妈和他的儿子吃饭的时候,他又急忙做起了家务,洗衣扫地,收拾家务,等做完这些活儿,XX同志已经累的满头大汗,可是此时也到了上班的时间,XX同志顾不上休息,又赶忙走在了上班的路上。时间在不经意悄悄流逝,在XX同志细心关怀和悉心照顾之下,王大妈的伤情渐渐好转,生活也有了起色,但是XX同志却因过度劳累而日渐消瘦。XX同志的付出,让王大妈十分感动,她连声道谢,并紧紧拉着XX同志的手不愿松开。

XX同志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无论是烈日炎炎的酷暑,还是寒风泠泠的严冬,只要客户有需求,他都能及时的出现在客户身边,为客户解答难题,他对于工作上的每一件小事都力求做到最好。有人曾经问过XX同志,服务工作又累又哭,为何你还乐此不疲?没当这个时候,XX同志总是这样回答:“因为这是我的工作,保证解决每个客户的实际问题,是我的责任,既然我选择了这份工作,我就要让自己快乐,享受工作的过程,因为有了这份责,所以一定要认真到底”。记得有一次,一位住在河边的客户李大爷遇到了麻烦,因为离县城比较远,路也不好走,XX同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达客户家中。李大爷带着XX同志去走进家里,说明了具体问题,XX同志一看,原来是李大爷之前一直把货物放在楼上,但是昨夜突然下了阵雨,李大爷楼上出现了漏雨,一部分货物受到了损失,需要把剩下的货物搬下楼去,但是由于李大爷上了年纪,需要找人帮忙,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 XX同志。XX同志见此情况,二回不说就帮李大爷搬动货物,此时正值炎炎夏日,温度高达37摄氏度,炙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汗水很快就打湿了他的全身。XX同志对自己身体上的变化浑然不觉,只是一味的帮助李大爷搬运货物。由于XX同志年轻力强,不一会儿他就搬完了,当他停止的那一刻,已是汗如雨下。李大爷见状,一边赶忙找来了扇子,一边夸奖说:“还是多亏了你啊!”其实,这样的情况有很多,XX同志都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客户们都很感动,经常拿出烟酒来款待他,每当这个时候,XX同志总是婉言谢绝,因此,客户们总是盛赞他是一个技术精湛、能力过人、善解难题的人;是一个尽职尽责、不计回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人!

有一种活力,它看似渺小,却能够成就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有一种精神,它看似豪情万丈,却代表了最基本的工作态度,这种活力,就是青春的活力,这种精神,就是团结精神。勤恳尽责,务实奉献,这就是我们烟草公司的优秀员工,多年来,XX同志用真诚、责任和对工作发自内心的热爱,让自己的岗位熠熠生辉,XX同志朴实的工作态度,润泽了他的不平凡事迹,他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无不表现出了他孜孜以求的奉献精神,客户的满意就是对他无声的褒奖。

生命有限,服务无限。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它如人生的一处驿站,也似一颗流星,总会有辉煌的瞬间。长期以来,XX同志不惧任何艰难困险,敢于拼搏,志比云天,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奏响青春的歌曲,他青春如行云流水,他的岁月激情的燃烧,他持之以恒,任前方荆棘丛生,始终不懈前进,他甘于奉献,情系客户,将一个中共党员的优秀品质发挥的淋漓尽致,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敬佩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