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24 03:02:16

社区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

同志,男 1952年6月出生,初中文化,中共党员,曾是南钢工人,现已退休,为社区工作者,主要负责辖区内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综治民事调解、统计等工作。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不管退休前是南钢工人,还是退休后为社区工作者,始终坚持学习,争当一名学习型党员,促进各项工作发展,取得了优良成绩,成为大家的学习榜样。

一、明确学习意义,做到认真努力学习

同志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国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每个人只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工作技能,才能得心应手、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工作成绩,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提出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同志明确学习的重要意义,始终做到认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二、掌握学习方法,全面提高学习成效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一项艰苦的脑力劳动,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来不得半点虚假,只有不断学习、刻苦学习,才能攀登知识的顶峰,成为一名知识大家。为了抓好学习,取得学习成效,同志以古人“悬梁刺股”、“凿壁偷光”的精神,以“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毅力去发愤学习,在学习上做到一个勤字,一个苦字。勤就是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学习,学习一切有用的知识,做到开卷有益,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苦就是每天晚上挤出时间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相关理论书籍,钻研工作实务问题,不断更新知识内容,巩固学到的知识内容。同志掌握学习方法,刻苦勤奋学习,全面提高学习成效,把学习获得的知识与理念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三、学习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全面发展

同志明确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做好工作、取得成绩,促进事业发展。为此,他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切实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二是增强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全面做好辖区内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综治民事调解、统计等工作,让上级部门领导放心,持续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发展。三是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全心全意为社区广大居民群众服务,树立自己社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努力获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满意。

同志在取得成绩面前,决心继续抓好学习,努力取得学习成果,不断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和业务技能,争当全社会认真努力学习的表率,为促进社区工作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