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乐老大爷于助人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14 11:06:26

社区乐老大爷于助人先进事迹材料

,男,现年62,家住社区椿香小区,这个小区是新建起来的,由于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备,居民的生活持续和居民质量受到很大的影响,就拿小区的道路为例吧,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小气四周西部物流园正在建设,天天都会有很多建筑尘土,还有工程车辆经过都会有泥土掉下来,顺着风吹进小区,时间长老,树上草上都布满了灰尘,这样原本小区绿色的生活环境也遭到了破坏,居民们对这样的生活环境早已厌烦,仿佛看出了大家的心病,于是拿起自家的消防带子接到路上的消防柱为树木花草除去了灰尘,还用水管把路面冲洗干净,把整个小区路面洗干净就得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好多居民还说你做老好事了把路面洗得这么干净,现在空气也好了,居住起来也舒服了,几年来他每当看见路面该清洗了就会主动去冲洗,和冲洗树木上的灰尘,争取每天都给居民们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一次他在冲洗树木,他突然发现有些电线居然暴露在花园里,他知道这样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他便拿出锄头,将电线掩埋起来,然后便在整个小区里一一检查,将剩余的电线都一一掩埋起来,才安心回家。

还在楼组中尽职尽责,他热心为楼组提供服务,跑通老楼上楼下的每户人家,积极主动传达居委会自治工作方面的要求,虽然文法程度不高,但是思想进步,热衷于社区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自愿服务,不管烈日炎火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只要需要,随叫随到,从无怨言,在小区经常看到一个年过半百的身影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助人为乐方面成绩尤为显著。

有一位老人行动不便他家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小区居住的的人们他都会随叫随到送他们到目的地,他的这善意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爱心感染着身边无数的居民也正是这些不平凡的小事和高尚的品德,让社区无数居民把奉献社区,服务社区的精神邻居间的互相帮助成为了一种风尚为这个文明温馨和谐的大家园增添许多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