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副场长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4-21 03:49:09

农场副场长先进事迹材料

,男,1973年4月出生,现任农场党委委员、常务副场长。该同志在日常具体工作中,以身作则,默默奉献,时刻遵守“八项规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实干,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为农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2014年度该同志主要分管招商引资、交通、财务管理等工作。1、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斐然。2014年度,在服务好原已引进的工业企业的基础上,一是新引进南京生泽国际集团投资2.16亿元人民币创办养生酒业,目前已做好土地平整、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预计项目土地摘牌后可以正式开工建设;二是多次与浙江客商先生洽谈,继续跟踪投资1亿多元人民币的纳米塑料项目,争取项目早日落户。2、开源节流,做好财政财务管理。严格控制场属二级单位非生产性开支,做到每月一公布、一小结,年初进行预算,年底实行决算,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3、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切实改善农场道路交通网络。积极与省、九江市农垦办联系,完成2013年度3公里的道路硬化,争取2014年度1.2公里项目立项,共争取项目资金200余万元。搞好市政工程瑞码大道南延项目的各项服务协调工作,目前该项目已挂网进入公开招标程序。

二、严格要求自己,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该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奉公,生活上简朴,工作上争做表率,能做到以身作则,办事细心、稳重。1、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2、加强民主作风建设。3、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管理。4、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注重素质培养,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提升。

该同志一直把道德作为做人立身之本,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工作中努力做好六个表率。1、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局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2、做助人为乐的表率。积极参与扶贫救济、捐款救灾、尊老爱幼行动,年内开展2次送温暖活动。3、做讲文明、树新风的表率。以诚待人,以和为贵,以礼相待,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淡泊名利,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倡导社会公平、正义。4、做艰苦朴素的表率。坚持“两个务必”,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5、做道德规范的表率。6、做群众路线的表率。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