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政协委员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3-27 03:22:22

村政协委员个人事迹材料

委员生于1961年3月,于1984年至2000年担任村村干部,2001年至今从事建筑业,带领村里20多人就业致富,于2011年当选第九届市政协委员。

一、为村庄发展呕心沥血。自从2012年担任村支部书记以来,他一心扑在村庄建设上,带领村干部收回承包地、安装便压器、救助贫困大学生,全力奋战“百日攻坚”,以“大拆促大建”,实现村庄“旧貌换新颜”,获得市“百日攻坚”先进村,今年积极巩固提高村容村貌,新建30亩游园,做好道路绿化,新建文化活动广场、篮球场。为解决村民居住难题,谋划白鹅坟新民居建设工程。在她的努力下,白鹅坟村较好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稳定了农村社会环境,村民安居乐业。

二、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当选政协委员后,认真学习政协下发的各种文件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履行委员的责任与义务,尽职尽责,参政议政。他注重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为全市及永丰路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写的提案《关于花草渠污染治理的提案》、《关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的提案》等3个提案都给全市、办事处党委决策提供了参考。今年以来,他不管多忙,都积极参加“两代表一委员”组织的各种活动,参与各部门的述职,了解全市发展状况,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三、热衷光彩慈善事业。每年的助残日当天,他都会为市残疾人学校捐款5000元,今年也不例外。在办事处为绿化工作捐款活动中,他自己捐款5000元,他妻子知道后,也捐出1000元。今年,永丰路中学庞超老师患上了一种疑难杂症,需要大额医药费,他得知后,主动送去了一万元,让庞老师好好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