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10 08:32:23

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事迹材料

,中共党员、政协委员,现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公务员与事业人员管理股负责人。

一、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

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系列精神,坚持不懈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理念自觉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率先垂范,努力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二、以身作则,争当业务标兵

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讲政治、讲原则,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注重学习,钻研业务,练就了过硬的业务技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无私奉献,以饱满的热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勤勤恳恳地开展工作,带领职工圆满完成了人才交流中心和公务员与事业人员管理股的各项工作。

(一)全力做好人事招考和引进工作

严守人事纪律,保守人事机密,遵守考试规则,公开、公平、公正地为区各用人单位选拨充实优秀人才和新鲜血液。2013年,完成市区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计划申报、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工作,25个职位报名人数达1500余人。组织各类选调活动2次,遴选公务员3人,市、县级公招新聘事业人员228人,公开招聘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72人,区外引进教师28人,为发展“软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二)切实做好机关事业人员管理工作

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员和事业人员管理工作,负责起草了《市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借用管理办法》、《市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管理办法》,规范调配程序,促进人员合理有序流动,完成各类人员调动或借用78人。其中区内调动54人,区外调入9人,区内调出15人。

(三)扎实推进事业单位职称评审工作

严格按条件和程序,全力做好高、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上半年,审核评定初级职务192人,中级职务144人,高级职务49人。完成全区机关事业单位103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严格实行岗位聘任制,上半年,共办理补岗429人,其中教育系统349人,卫生系统48人,综合部门32人。

三、严于律己,作风正派严谨

在工作中,该同志始终保持着实事求是、勤勉务实、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执行人事规章制度,不吃、拿、卡、要,与同事团结协作、和睦共处。在生活中,该同志作风正派,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风范。

四、创先争优,工作成绩显著

多年来,同志以她的热情诚挚服务和出色工作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人曾被授予省“三八红旗手”、市人民政府“人民满意公务员”、市人民政府“市刑释解救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先后多次获得区人民政府“人民满意公务员”、县妇联“三八红旗手”、区妇联“好儿媳”、县“铁军标兵”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年度考核优秀;她所带领的人才交流中心也多次被评为市“政务服务示范窗口”、市“人才系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县政务服务优秀窗口、县级机关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面对成绩,从无骄傲自满情绪,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人社系统好人榜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