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工会费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05 11:34:30

地税工会费先进事迹材料

我叫,,年出生,文化,(党员),年进入地税局,现在是办税服务厅一名征收员。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对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示下,时刻牢记我们地税人的使命,忠实地履行着自己职责,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总是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会费工作中,做到兢兢业业,刻苦辛勤,综合协调,努力完成工会费的任务。

一、努力学习,做刻苦钻研的表率

我认为一个人要学习才能进步,才不会被时代的洪流所淘汰。工作以来,我都坚持认真学习,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开展工作。现在,我主要负责工会费的工作。刚开始,由于这项工作牵涉的部门较多,征收面广,确实感到力不从心。但面对困难,我没有退缩,而是更加努力地去学习、了解这项工作。平日里,我坚持向老同事请教,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代收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及业务流程,还积极了解《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等。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丰富工作经验。

二、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地税局给了我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就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显人生精彩。对待工作,我总是和同事们一道,同甘共苦,身体力行。严格执行相关的政策,严格征收流程,认真核算、录入收费数据。对于未按时缴纳工会经费的单位,我还会积极主动地找到相关单位,向他们讲解相关政策,并及时催缴。确保工作无一漏缴、无一错缴。另外,我还积极与单位工会部门沟通,争取到他们的支持,完善相关的信息资料集反馈签收监督流程及手续,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三、优质服务是我的工作宗旨

作为一名征收员,我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我希望看到纳税人希翼而来、满意而去。不管工作有多累,征收工作有多难,我都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对待每一位会费征缴者,我都始终保持微笑,把握好工作尺度。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工作的相关事项。并逐一向他们说明征收工会费标准及用途。使他们明白经费征收的合理性、科学性。同时,我还常常利用工作之际,向征缴单位宣传代收的法律法规,让单位能够了解我们地税机关代收工会经费这项新的业务。积极主动地配合我们工作,自行到我们服务厅缴纳费用。

四、辛勤耕耘,获得累累硕果

我一直坚信:“认真做,能把工作做好,用心做,能把工作做出色”。多年的辛勤努力,我也从一个业务新兵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地税工作者。我曾获得省先进个人,地区办税服务厅明星,市局先进个人、市局服务明星等奖项。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正是凭着对地税事业的无比热爱,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忙碌。今后,我会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探求人生价值,为地税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