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所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03 03:10:07

运输管理所个人事迹材料

个我叫,男,现年岁,文化,年月参加工作,在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工作,主要从事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和管理。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局和所的正确领导下,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2009年至2011年连续3年被市交通运输局评为先进个人。

一、认真学习,坚定正确政治立场

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我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责任感,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和管理工作,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全部力量。

二、努力学习,提高工作业务水平

我始终认为要做好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和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获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必须努力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我努力学习水路运输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努力学习局和所的工作精神、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争做学习型干部。我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创新和卓越,按照上级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和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推动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和管理工作上新的台阶,促进水路运输事业进一步地发展。

三、勤奋工作,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人贵在坚持,贵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我多年来勤奋工作,甘于默默无闻,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获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自己甘于奉献的朴素情怀。我强化宗旨意识,以人民群众的需要为第一选择,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第一标准,坚持以民为本,深怀尊民敬民之心,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对人民群众需要解决的事情,再小也要当作大事来抓,再难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真正做到民思我想、民需我做、民困我帮、民呼我应。我加强廉政建设,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珍重自己的言行、人格和名誉,坚持自我反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做一名深受人民群众拥护和满意的清正廉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