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公司党员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8 11:29:34

烟草公司党员事迹材料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足迹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在经济浪潮汹涌澎湃的今天,许多人正在以无私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声无息地奉献着,在工作中,他也用忠诚、信念和不懈追求,用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以大局为重,做好各项工作。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

孔子曰:学不可以已。学习是搞好工作的基础,也是提高自身境界、保证人生正确方向的需要。打铁先得自身硬。在生活中,他非常注重学习。他说,不学习,不提高自身的素质,就是落后。因此,在思想上,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和“两个领先”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措施,在“两个领先”的基础上,提高认识,不断学习,努力做到了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充分地把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了起来。同时,他还积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烟草工作方面的知识,以及与烟草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时了解新知识、新政策,这样既拓宽了视野,也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全局意识,从而能更好地开展好烟草工作。

二、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岁月的流逝,生活的考验,工作的磨练,让我们都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莽撞、少了一份激情,但却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三分能力,七分责任”。责任就是对工作的完成,就是对职位的坚守,就是对人性的升华,“在其位,就要尽其责”。责任意味着付出,意味着奉献。责任胜于能力,责任提升能力。

身为一名领导干部,他凭着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工作中,他秉持着“责任大于一切”的工作信念,恪守职责,开拓进取、甘于奉献;以勤劳奋进的精神、实事求是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用强有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尽职尽责地做好了各项工作。同时,他还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对待每一件事。

三、严谨细致,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随着一些因素的变化,2011年1月,他从其他部门调入了我们部门,这一岗位的要求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他没有被困难吓到,随着环境的变化,他也迅速地进行了角色的转变。于是,他从基本做起,从点滴做起。“不经一番寒彻苦,哪来梅花扑鼻香。”没有汗水的浇灌,怎能收获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劳的付出,哪有实现梦想的甘甜?他总是上班早、下班晚,认真的在履行着岗位职责,并带领部门人员圆满完成了局(分公司)交办的工作任务。

作为领导干部,他深知,干工作不能怕字当头,要有勇气,要藐视困难,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他也把自己的理念展示在工作中。在工作期间,他总是身先士卒不分休息日和节假日深入全县各种烟乡镇施工现场搞规划,查施工质量,促施工进度,认真协调各工作环境。就是这种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它成就了高质量、高要求、高任务。就是这种精神,它成就了你我无私奉献事业的理念。

四、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

欣喜的背后是一步步的辛酸。他总是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自从他来到工作之后,由于工作太忙,他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也就少之又少。在平时工作中,有时为了工作甚至顾不上孩子,有时孩子感冒得病都没有回家,在节假日里,别人和家人上街逛商场,可他为了工作,又去上班,记得在5月底的烤房规划过程中,他突发急性阆尾炎,但仍然坚持工作,在完成当天的工作之后,晚上6点他才到医院检查,在得知是急性阆尾炎后,他还一心想着工作,把工作交代安排好后才进了手术室,他已经把病痛放在了一边,在术后第四天就上班了。他就是以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一直在感染着我们。在工作中,他从不计个人得失,从不叫苦,总是无怨无悔地做好工作,他说,这一切都是他的工作职责。他以自己务实的行动回答着应该如何面对困难和逆境,经受住考验,用自己踏踏实实的言行,执着地履行着自己的义务,因为,他说“奉献是一种幸福”,体会到“拼搏的人生才更有价值”。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就是凭着对事业的无比热爱,他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他切实把自己的崇高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烟草事业奋斗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