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系统维护员主要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8 11:15:51

动力系统维护员主要事迹材料

我2005年7月进入公司,现担任动力系统维护员。自进入公司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培养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虚心好学,努力工作,有效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组织纪律性与工作业务技能,全面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2008年被评为市公司电源专家。主要事迹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我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同时,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实现工作的完美与卓越。

二、勤奋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我的工作职责是通信电源动力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UPS电源系统、开关电源系统日常维护及机楼日常巡检、核心机楼停电后发电等工作,我深知自己工作的重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获得公司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赞誉。2008至2011年连续4年,所负责的分公司动力环境系统在全省名列前茅,得到了省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2011年5月省公司点名参加全省油机调度系统验收和动力环境系统派单会议。

三、无私奉献,一心扑在工作上

我始终认为作为一名员工,应该忠诚于公司,不计个人得失,无怨无悔为公司工作。2008-2009年,我主动承担24小时电话值班任务,积极参加市区油机发电保障任务,哪里停电就奔赴哪里,确保2009年市区没有因停电而造成一次基站中断故障发生。抗冰救灾保通信期间,我日夜监守在核心机房,保证了核心机房电源设备的绝对安全。2007年上半年,地区各基站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被盗,偷盗情况大多发生在深夜,我只要接到通知就立即出发,行走在漆黑的山道上,多次摔倒,两个膝盖鲜血直流,但从不叫苦,坚决做到以生命保通信畅通。在平时工作中不怕累,经常一个人背着几十公斤重的发电电缆上到六楼;不怕热,常常在70度高温的机房里工作。除认真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外,我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2007年和2010年在公司组织的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2010年度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

荣誉属于过去,工作永无止境,明天任重道远。今后,我要进一步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更加刻苦勤奋,更加认真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