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财险客服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8 10:54:50

人寿财险客服事迹材料

我叫,女,1981年8月出生,大专文化,2000年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国人寿财险中心支公司业管客服部客服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以一颗火热赤诚的心,在客服员这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尽心履职,为客户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公司领导的肯定与客户的满意,先后取得了一系列荣誉称号,2009至2010年度被评选为“市本级机关优秀员工”,2011年度“争位对标比服务,攻坚推动求卓越”客户服务执行能力达标竞赛活动中荣获省公司“十佳服务标兵”。下面,我把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坚定信念,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员工

我始终认为要搞好客服员工作,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员工,必须坚定信念。为此,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党的理论,认真学习公司的工作精神与工作理念,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接待每一个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实现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二、刻苦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

客服员的工作是平凡琐碎的,每天与客户打交道,但要高质量地做好客服员工作,为公司创造良好经济效益,获得客户的内心赞同与真诚满意是不容易的,需要有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特别是保险业不断发展和业务创新对客服员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公司创造良好经济效益,促进保险业的深入持久发展。我认真参加公司组织的任何一次相关业务培训,认真学习保险业务操作流程、相关制度、企业财务知识、资本市场知识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技巧等等,以此提高自己的知识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水平。每当有客户询问起公司的保险产品时,能够快速、正确地答复,让客户满意不存疑惑,取得了客户的信任。

三、细致入微,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俗话说“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要做好客服员工作,必须细致入微,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此,我在工作中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秉承“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努力通过自己的热诚服务,让每一位来公司的客户,都能感受到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客服管理工作中,我着重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我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客户明亮的笑容,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公司的优质服务形象,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为不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贴心关怀,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二是充分了解客户,有的放矢营销。我在全面掌握保险业务知识的基础上,充分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熟悉客户的性格特点与爱好,对每一位来到营业厅的客户,针对其不同特点,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我细致入微,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不仅效率高为公司争取了一大批忠诚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也赢得了客户由衷的赞许。一名客户在我详细介绍、热情服务后买到了满意的保险产品,他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客服员,对工作这样尽职尽责,耐心认真帮我挑选好产品,办理完手续,使我深受感动。作为一个年纪大的人,感到无限欣慰,说不出的感激。从心里说,她是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四、爱岗敬业,追求工作卓越

要搞好客服员工作,必须做到爱岗敬业,追求工作卓越。我一是增强工作责任心,在其位尽其责。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不图名利,不计得失,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遇到困难时,主动承担,积极想办法克服,维护公司的利益。二是规范管理,提升公司客服管理水平。我不断结合实际工作,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确保客服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努力获得客户的认可与满意。三是以身作则,处处当好表率。我严格遵守公司规则制度,凡是制度规定要做的事,自己带头去做;凡是制度规定不能做的事,自己坚决不做。在平时的工作中,我每天坚持做好对晨会、着装、礼仪规范的检查监督工作,每天坚持两次对公司柜面进行定期巡查,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公司要求。由于我始终做到爱岗敬业,追求工作卓越,使得公司的服务品质始终位列全省各公司品质巡检前列,多次受到省公司的通报表扬。

五、刻苦勤勉,取得优异成绩

在日常的客服工作中,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按公司的工作精神与工作部署,刻苦勤勉工作,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一是积极指导和督促四级机构客服岗开展咨询和投诉处理工作,全年共处理95519件流转会办咨询,预约服务单2966件,处理投诉4件(含无效投诉1件)。二是认真做好与省公司客服部的沟通协调工作,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使每一件服务单都能按时得到处理和答复,维护了公司的整体形象,多次受到客户的点名表扬。三是认真、详细的核对报送信息,及时上交资料,确保上报工作及时准确、规范、有序。四是截止2011年11月,在省公司组织的每月客服后台运行执行力通报中,我所处理的省公司客服部流转的服务单都能获得满分,在全省同类别公司中名列前茅。五是在2011年客户服务执行能力达标竞赛活动中,中支客服信息上报工作两次被省公司评为第一名,多次取得位列全省前3名的好成绩。

我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进入新的2012年,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管理,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客服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