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副部长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7 08:52:20

车间副部长先进事迹材料

同志2010年6月进入市薯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从开始的生产一线工人到车间班组长、车间副部长,经历了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到顺利投产,以及目前的扩模生产不同阶段。

一、踏实工作、任劳任怨

他知道安装设备责任重大,为了确保安装质量,使生产安装任务的顺利完成,他带领同事们加班加点、随叫随到,安装过程中善于观察,学习,总能提出合理性建议,获得了公司领导及安装工程师的一致好评。另一方面,由于马铃薯全粉是公司的主要产品,全粉车间生产起来比较忙纪,既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又要完成生产任务,他在工作时中充分发挥自我的积极性、主动性、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当班组长期间,总是产量高于其他班组,在下班之余,将他的生产心得与其他班组共同分享。多年以来以诚待人,和睦相处、开朗大方、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实际行动影响着其他同事们。在他的感召和带动下,该组的全体员工吃苦耐劳,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超额的完成了全粉车间一个个工作任务。同时也赢得了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2013年度经公司提拔为全粉车间副部长职务。

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由于全粉生产车间比较忙,设备经常会出现一些毛病。为保证生产安全,不出安全事故,并且不影响生产,他在工作中结合《设备安全操作规程》总结出提高工作效率的经验,并给自己制定出检查计划并严格遵守执行,由于检查到位避免了很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自从事马领薯全粉生产这份工作以来,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什么岗位,什么地方,都非常注重从书本上和实践上吸取知识技能,并能把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持久的学习,使全粉生产车间的操作工技能和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能耗也相比最初降了很多。

三、爱岗敬业、模范带头

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为工作放弃了多少个人休息时间,连他自己也数不清了。他不仅及时地完成车间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而且与班组的同志相处融洽,亲如一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大家关爱有加。平时同事家里谁有事,只要打个电话,不管自己家里多忙都会给予照顾。他经常说谁家没个大事小事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很重要。同时,在各项荣誉面前他总是很谦虚的说:“是企业给我提供了的平台,是同事们帮助了我,否则从一个农民工做不到现在,感觉现在自己才有了价值!”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工作以来,的荣誉没有断过,2011年元月被评为市薯业开发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市薯业开发有限公司劳动模范,2013年又被评为市劳动模范。这些荣誉不仅是他辛勤汗水的结晶,更是对他工作的肯定,希望他能在人生舞台上有更大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