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2 10:59:26

邮政局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

青草平凡,却成就了山河的碧透春意;碎石平凡,却铺就了通天大路。生活中许多平凡的人却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我叫,(性别),年生,族,学历。自年进入邮政局那天起,我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一、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岁月的流逝,生活的考验,工作的磨练,让我们都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莽撞、少了一份激情,但却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在其位,谋其政。”身为邮局一线工作者,工作中,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人生信条,狠抓业务技能和思想素质的提高。自觉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为邮政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爱岗如家,舍小家为大家

凭着对工作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因为,我深知,干工作不能怕字当头,要有勇气,要藐视困难,这样才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有时候到工作旺季的时候,我们都会加班加点忙手里的工作,为了做到邮件全程时限达标,我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邮件按时、按质发放出去,及时到达收件人手中。

特别是每逢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任务重,人员少。因为我们邮件处理中心外来工居多,春节时,大家都希望返乡与家人团聚。我身为班长,当然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我毅然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仍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对于加班我从不后悔,但我却愧对自己的家人,长时间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家里老人和孩子。特别是X年,我父亲患上了严重的糖尿病,特别希望看到我。可是,我一直抽不出时间回家看望。每每与父亲通完电话,我心中都会有一丝苦涩拂过。身为儿子,我却不能在双亲面前尽孝,在父亲病重时,连父亲这么微不足道的要求都无法满足。但我知道,这是我职责所在,奉献也是一种幸福。

三、辛勤耕耘收获累累硕果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正是凭着对事业的无比热爱,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事业上获得了丰收。2007,2009评为广州邮区中心局“先进生产工作者”;09年还评为“美德之星”;09年参加全国第二届邮政通信特有工种转运工种选拔比赛全省前列7名;2010年参加广州邮区第五届职业技能练功比赛第一名;2010年评为广东省邮政系统亚“亚残”运安全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和“网络先进个人”。

荣誉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勇往向前,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XX邮局事业发展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