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部办公室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12 11:27:45

指挥部办公室先进事迹材料

本人,1983年出生,中专学历,2002年进入公司参加工作,2010年4月调入楚钢技改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回顾这一年多来的工作,在有关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所学之长,踏实工作、默默奉献,努力做到不辜负领导的支持和信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较好的完成了自已的本职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一、在思想方面

随着工作的一步步推进,作为技改指挥部的一员,我深知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只有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将工作当成锻炼自己的契机,将工作当成是对自己的磨砺和人生财富,在不断努力下,切实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在思想上与上级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服务思想,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工作实践中也对这份工作充满了乐观和自信,从而,一年来完满完成了领导交办的所有工作任务。

二、在工作方面

作为办公室的一员,我深知办公室工作任务的重要性。需要负责对外与县州的国土局林业局以及有关中介单位之间协调,办理如项目土地证林业使用证,以及办这两证所需的申报材料的准备。对内负责公司后勤保障工作,各类文件的上传下达,落实相关指示;公文的审核、签发工作;行政方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印信管理;宣传报道工作;对外接待、联谊、公关事宜的组织、安排和实施;以及员工工资表的制造核对等等,可以说工作杂,任务重,事情多。经过一年多在办公室的锻炼,养成了我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服务态度,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和丰富的业务技能经验,一定的分析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同时,必须能够快速准确地把握办公室工作重心和发展思路与脉搏,在工作中时刻保持主动性和前瞻性。

三、在组织纪律方面

我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作,按时上下班,按时参加会议、学习,同时,认真、踏实、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实际工作中,我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奋发进取,一心扑在工作上,做到了有工作不拖拉,不推诿。

总之,一年来,对于困难我永不服输,对于工作我永不放松,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总结过去,是为了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展望未来,是为了以后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