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之星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11 09:52:33

营销之星先进事迹材料

支行邮政储蓄员,年参加工作,凭着她热情周到的态度,执著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服务,使得一个个客户由潜在变为忠诚,在今年的“思乡月”销售活动中,成绩更为突出,个人销售额在四万左右,创造了个人业绩的新高,也为我行顺利完成“思乡月”活动销售业绩做出了贡献。

在工作中,她坚持以大局为重,严格服从邮储销售的各项经营纪律,耐心地向客户解释,微笑着接纳客户的牢骚与指责,通过耐心和微笑的举动,增强了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交流,密切了客户关系。具体的表现在:

一、以热情真诚的服务感动客户。热情,是一种发于理想、源于责任的情感,是一种健康职业心态的自然流露,通过她的热情,客户享受到了超出邮储范畴的“超值”服务,忠诚的客户链便渐渐形成。

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实际工作中,她把邮储营业员这份职业当作事业来干。在她看来,敬业,就是敬重自己的职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工作。敬业是一种由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职业操守,是一种具体的活生生的职业行为。

三、热爱邮储,顾大体,识大局,团结同事,崇尚团队成员协作共赢。榜样就是旗帜、是标杆。我们的邮储大厅每次召开销售工作会议时,她总爱说:“我们在客户面前最日常的职业行为、最普通的业务操作,甚至一言一行都代表着邮储品牌及形象,因此应该时时、事事、处处坚持从自身做起,同时互相关照,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争取达到客户最高的满意度。”看似朴素的话语,包含了对企业的忠诚,对同事的鼓励与协作、对客户忠诚度的培养理念等丰富内涵,平凡中显露真情。

凭着她对企业的忠诚和对这份职业的崇尚与热爱,以她的一言一行诠释着“邮储营业员”的丰富内涵,以她热情而真诚的服务换来了客户日益增长的忠诚度、美誉度,以她无限的敬业情怀汇成了一天天稳定显现的常量,用她点点滴滴的真情延绵了一幅日益丰富的客户资源网络。在这块她为之付出辛勤、汗水、智慧、真情的市场中,她微笑着、奔波着、奉献着、忙碌着、充实着、委屈着、幸福着、收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