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部资金管理员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05 10:41:52

销售部资金管理员事迹材料

她叫,是去年四月份带着工程师和经济师双职称走上化工供应销售部资金计划员岗位的。在这一年来,怀着对公司的无比忠诚,对工作的无比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取得了出色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博得了领导的赞赏、同事的认可。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与业务素质

在化工担任供应销售部资金管理工作以来,她深刻理解公司“用心做事,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并以自身实际行动印证着。随着集团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她坚持不懈地学习河南煤化的企业文化及理念,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参加党的“十七大五中全会”、河南煤化“冲刺500强”及卢展工书记文章和“何平九论”等学习教育活动,并将其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其思想充分融入到自身工作当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资金管理与统计工作中,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业务技能。她把在安化从事物资供应管理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融入到化工物资供应管理当中,把安化许多好传统、好作风、好的管理制度用于化工的项目建设中。态度决定一切,她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在业务上做到精益求精,在部门组织的多次内外部考核中均名列前茅。在部门实行规范化管理的时候,她充分调动自身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做到岗位落实,责任到已,认真学习和执行物资供应系统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确保了资金管理与统计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二、业务知识扎实工作认真负责

从事资金管理工作必须具备小心谨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资金支付不同于其他工作,在资金管理工作中不允许一丝一毫的差错,否则将会给公司和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她逐一核对资金支付,分析每一笔资金是否该付,并与财务人员及时沟通,了解和核对资金支付情况,正确做好资金台账。在永煤公司对化工的物资供应系统检查及考核中,化工物资供应工作业绩在永煤公司物供系统考核中名列前茅,这与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她还特别注重供应销售部与其他部门的配合与对接,确保部门领导每项决策的相关性和全面性,树立“优质服务”的理念,将其他部门当作自己的“客户”并提供优质服务。供应销售部做为单位的一个窗口部门,个人的言行举止将会影响整个单位的形象,所以在平时她非常注重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努力塑造“廉政、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人员形象。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业务中,都非常热心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办事人员,并做到快速、仔细、保质、保量的处理每一项事情。她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质修养,优秀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为公司节省了许多开支,创造出较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公司领导及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三、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在物供系统资金管理及统计工作方面,她认真记录,及时汇总、审批、上报,与上级部门龙宇国贸、开封盛润等积极配合。随着项目建设的不断深入,供应销售部的业务量迅速增加,资金预算和支付任务日益繁重。分管资金管理,与化工有业务往来的设备、材料供货厂商已超过300家,为了保证化工项目建设按节点完工,设备和材料的按时到货,为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必需对资金支付逐一核对,分析每一笔资金是否该付,并与财务人员及时沟通,了解和核对资金支付情况,正确做好资金台账,这工作量是特别大的。特别是月底,为及时统计和上报各类报表,她经常需要加班加点赶制。

这里再提及一下我们都认为很感动的两件事。

2010年7月,她的女儿生小孩坐月子,这正是她女儿需要做为母亲的她的照顾和呵护的时候,这时却正赶上永煤集团对化工物资供应系统进行检查,她深知公司这时更需要她,于是毅然放弃对女儿的照顾,一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编制制度,准备台账资料,使化工物供系统在永煤集团物资供应管理工作检查中名列前茅。

2010年12月她母亲因得急病住院做手术,这时又赶上化工12月份资金支付和年底盘存,为了保证资金按时付出,使化工项目建设需用物资尽早到厂,她再一次牺牲个人利益,放弃回家照顾生她养她的母亲,安排她女儿去医院照顾外婆,自己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使化工项目建设得以顺利进行,为化工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自已的贡献。

然而,她却认为这些是她作为公司员工应该做的。她还总是对我们说:“爱岗敬业,就应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是公司给了我们发展的平台,我们应该用心做事,精益求精,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创造更大的价值。”总之,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对于成绩她永不自满,对于困难她永不服输、对于工作她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挑战。她工作出色,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为我们树立起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