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分公司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17 10:59:43

电信分公司先进事迹材料

我叫,男,本科文化,2005年招聘到市中国电信分公司工作。参加工作6年以来,我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由于我工作业绩突出,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以及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佳木斯市电信分公司颁发的先进个人等多项殊荣。

一、坚定政治信念,提高自身素质

世界著名哲学家弗郎西斯•培根曾经说过: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则取决于习惯。因此,无论是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上我都注意培养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情,做到不急不躁,有章有节,平易近人,随遇而安。在思想上,我一直始终坚持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学习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尤其是进入十八大以来,我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入研究科学发展观的思想精髓,努力用先进的思想、科学的观点想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开创了工作的新局面。

二、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

我本着学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理念,更好的运用专业技术能力,努力成为本行业的行家能手;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刻苦锻炼、勤奋好学、多向别人请教,不断提升自己业务能力。通过学习和不断的实践操作,我锻炼出一身精湛的技术,掌握了2.4G和5.8G无线网络的应用和传输技术,并在最近将此项技术应用在了一个大型建筑工地的无线监控网络,并且为市中国电信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2010年11月市农村合作医疗的农合网和城乡及市区医院的数据网络连接经常出现问题,数据传输的效果非常的不好,经过技术攻关,我自己制作了一台vpn专网服务器,解决了这个问题,为公司挽留住了大量的专网客户。我总结出一个经验:那就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是提升业务能力的有效途径。

三、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完成任务

同志,她是我们的老总,参加工作年以来,她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身为公司老总,她深知自己肩负着的责任,因此,她把“坚持原则,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稳健经营”作为自己干好工作的座右铭。通过近年来扎扎实实、坚持不懈的工作,作为老总,她总是以自己的身体力行来感染着广大干部职工,她常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要求职工们做到的,她一定会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工作任务比较紧的时候,她办公室的灯光总是彻夜不灭。全公司干部职工在她的带动引领下,每天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再苦再累即使是加班加点,但职工们全都毫无怨言,我们心里清楚,老总比我们更辛苦、更劳累。从2008年10月份至2010年12月份中国电信和联通CDMA合并后,我一个人负责全区运维的支撑、管理和维护工作。我每天早上坚持登录电信的资源管理系统查看和管理客户工单,巡视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光缆、电缆、管道,哪里出现问题或者损坏马上进行修复或者改迁,对政府部门,企业单位,学校,银行做好光纤专线的支撑工作,出现问题要在4小时内处理完毕。每天对客服统计上来的用户障碍和语音用户、光纤宽带用户的安装,进行分派和处理。我的电话每天24小时开机,不管哪里出现问题,不管什么时间都要马上到达现场处理,经常吃不上饭,经常回不了家。在几年的工作中,我深知自己的责任,然而如何增强责任意识,我的理解就是:一份工作,十分责任。责任是工作中的微小细节。细节体现责任,责任决定成败,责任对我来说体现在每天每个细节之中,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靠得就是责任心。在实际工作中我充分发扬自动自发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投身于本职工作。

四、舍小为大,实现人生价值

欣喜的背后是一步步的辛酸。自从我负责全市的3个主干机房的管理和维护工作之后,由于工作太忙,根本就没有节假日,每天早出晚归,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也就少之又少。家里人总是说:你为什么老是忙?我说:忙就对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忙了,那就有人代替了我的工作了,就证明我已经没有价值了,忙是公司对我工作的认可,忙是我价值的体现。我从不因自己的任何一件事情而影响到工作。却常常为了工作而不能照顾好家庭而感到内疚。俗话说,“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自己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人,不是一架工作机器。虽然自己是一个工作狂,但是,也想多陪陪家人去一趟公园游玩,去一次超市购物。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氛围叫和谐,有一种主题叫发展。在地方经济建设的繁荣与发展的道路上,我愿意用默默无闻的奉献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在公司事业不断前进的征程上,我愿意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运行维护事业日新月异的同时,我愿意用对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风在水上写诗,云在天空写诗,灯在书上写诗,公司用辛勤的培养在我心里写诗,而我,更愿意用毕生的精力,全部的生命来为经济的发展、公司事业的腾飞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