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个人先进工作事迹

时间:2022-11-14 10:55:14

税务局个人先进工作事迹

我叫,女,现年岁,现在任税务局(职位)。多年来,我在税务局领导们的带领下,以一名普通人员的身份,在平凡艰苦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辛勤工作着。

自参加工作年以来,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为税务局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受到局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一、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税务人员,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必须做到政治上合格、税收业务上过硬、作风上优良才能适应不断发展的税收工作需要,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厚望。为此,我利用工作之余,坚持每天阅读各类报刊杂志,学习领会和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注重自己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积极参加本局理论学习,做到有内容、有笔记、有心得、有调研文章。通过扎实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了我爱党、爱国的政治信念,工作以来的年间,工作发生了几次变动,思想经历了多次的考验,但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对税务工作的无比热爱,我始终没有变。

我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在学习中,我注意将税收业务知识与征管软件操作技能结合起来,把提高税收业务技术与与提升道德修养结合起来,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极主动参加会计知识考试,并获得了《会计资格证》,在学习与实践中,我还总结经验提高办事效率和决策能力,工作中,我都能坚持“学”为先,虚心向同志们请教,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地税人员。

二、立足岗位,廉洁奉公

我在税务局工作的这年,不论是在哪个岗位,我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本局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辛苦疲劳的精神,建功立业,努力为的地税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我的本职工上,我必须顶得住压力、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原则,否则,必须成为党和人民的公敌,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作好一名税务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把公正执法、廉洁从税作为自己的立性修身之本,甘于平淡、不计得失,在岗位上当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三正、三实”。“三正”即心正、身正、公正。心正就是没有私心,善于听取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身正就是凡是要求他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公正按照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办事。“三实”即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政绩真实。工作务实就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作风扎实就是经常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坚持为纳税人服务。政绩真实就是工作中实事求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经得住实践的检验,不言过其实。

三、树立信念,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地税人员,我清楚地认识到,在新的历史使命条件下,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牢固确立“立党为公、干事为民”的根本宗旨和“人民公仆”的价值定位,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精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并用以指导自己的思想和实践。我在平时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地税人的身份,在自己岗位上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加强与同事间的团结协作,加强与领导间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带动整个团队的活力,提高了本部门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自己也于年获得了的荣誉称号,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

作为一名地税干部,在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同事们的支持下,凭着我对党、对国家和对税务工作的热爱,在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点的成效。但是,我深深知道,这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离党和人民以及各位领导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在今后工作中,我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格执法,竭尽全力为税务事业发展作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