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营销部主任先进事迹

时间:2022-11-09 10:38:24

公司营销部主任先进事迹

,中共党员,现任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工作,自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着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好学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并在他熟悉营销工作管理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作风扎实;能充分发扬民主,诚恳听取下属意见;能坚持原则,及时反映下属的意见和要求,敢于和善于为职工说话、办事,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能秉公办事,不谋私利,精心工作,用自己的爱心,服务于客户,奉献于社会,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获得了周围同志的一致认可。

一、爱岗敬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凭着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同志始终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个。作为营销部主任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2009年,公司电量营销面临着地方经济回暖新的形势,地方经委下达发电指标为5.5亿度,同志积极配合公司副总经理同志通过大量工作,主动申请调整为8.4亿度,最终2009上级下达的任务8.2亿度。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为了实现公司指标的全面完成,他多次组织各基层营销负责人会议,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财务部门的有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明确责任分工,积极采取各种措施,顺利完成了电量营销目标。

同志电力营销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与他时俱进,寻求精益化管理的工作方法是密不可分的。他善于根据经济形式的变化,充分认识当前的实际形势,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电力营销带来的影响,切实提高风险意识。踪地方经济状况,地方电力负荷情况,测算公司合理的上网电价,撰写电价调整申请报告这些工作历来他都是亲力亲为,没有半点的马虎!在与电网公司结算人员沟通中同志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情,做到不急不躁,有章有节,平易近人。他通过结合学习国网公司、供电公司精神,要求营销一线的广大职工首先要继续发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三千”精神,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务实创新,深化营销基础工作,实施精益管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优质的服务去赢得电力营销事业的胜利!

二、以身作则,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对于同志来讲,营销工作天天都是在打攻坚战。工作中同志往往身先士卒,发扬“5+2”及“白+黑”的精神。所谓的“5+2”是指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周日加班;“白+黑”是指白天上班,黑夜加班。工作中同志,比数据,对电量、电费进行反复的核对及试算,只要发现数据有出入,就必须查到原因,递交分析报告,提出正确信息,为了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他牺牲了所有的休息时间,经常是调查核对到深夜,甚至是24小时昼夜工作。

三、廉政律己,不与腐败风气沾边

同志坚持做到了“四自”,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是自重。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珍重自己的言行、人格和名誉。生活与工作中,他始终做到成绩面前不满足,失败面前不气馁;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低要求,始终保持一股旺盛的斗志。

总之,同志在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他不愧为一名业务精干、铁骨铮铮的好主任。他将自己的全部力量和心血奉献给了公司电力营销事业,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这只是他工作的一个缩影。面对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同志将会一如既往埋头苦干,情系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