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站优秀党员事迹材料

时间:2022-11-06 09:56:40

水电站优秀党员事迹材料

同志,年本科毕业后进入水电站工作。从踏上水电战线的那天起,他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不论是对待领导同事还是工作,总是不计较个人得失,讲奉献,讲学习,讲团结。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踏实的脚印,忠实实现着为水电事业增光添彩的誓言。

了解的人都说,是一位相当了不起的人。

自从年迈入水电这扇大门,就全身心地扑入这神圣事业之中。光阴荏苒,汗水伴着泪水,荆棘伴着鲜花,陪伴着他走过了苦乐与共、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留下了深深的足迹,创造出了令人欣羡的业绩。

业绩里里,饱浸着辛勤耕耘的汗水;喝彩声中,凝聚着太多的付出。

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信念和不懈追求,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躬身于伟大的水电事业,为共创和谐社会作出贡献。他所做的一切,平凡得像一首歌,却能激励着人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谱写水电事业新篇章。

对待工作他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念,按照部门的岗位职责要求和领导的具体安排开展工作。他下基层,去工地,和施工人员一起根据图纸找座标。炎热的夏天,他顶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穿梭在茂密的树林中。有时为了找准一个坐标点,经常钻进近2米高的杂草丛中。寒冷的冬天,他涉水过河,深入实地。

在负责单位生产控制楼施工管理工作的时候,他急工程所急,想工程所想,按照“服务现场”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在每一项工作当中,他始终坚持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完成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能把工作做的完美,保证工作质量,从招标工作到图纸会审再到组织施工单位进行设计交底,他坚持天天去施工现场查找问题。

在负责水文站施工管理工作的时候,面临移民征地工作受阻的困难。他重团结讲协调,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积极联络拆迁居民,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阳光拆迁”、“以情促迁”、“依法拆迁”,让老百姓拆得明明白白,而且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拆迁户谋取最大利益,得到了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最后成功征地,使工程正常建设,没有耽误宝贵工期。

在负责迎接质量监督总站专家检查工作的时候,他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对待学习他谦虚谨慎,虚心求教

负责进厂公路施工管理工作的时候,由于首次接触公路方面的施工,同志善于找到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坚持向领导和同仁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对待同事他体贴入微、关怀备至

与人为善,这是一个团体能否精诚团结、和睦相处的关键所在。在工作中同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同事着想,取得同事的信任,进而取得全体同事对其工作上的支持,不为小事斤斤计较,着力营造同事之间,工作上互相支持,人格上互相信任,创建一个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哪个同事病了,他总是第一时间送去问候,得到了同事拥护。

总之,同志在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凭着自己对水电事业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完成了领导和人民交给他的任务。做了一个人民群众喜爱的水电工作人员,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