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女职工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28 09:21:05

供电公司女职工事迹材料

我叫,女,现年岁,现于供电公司工作。多年来,我在公司的领导下,以一个普通工作人员的身份,在平凡艰苦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辛勤工作着。我觉得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做为一名电力,我最大的心愿是为客户提供安全、绿色的电力服务,让人民群众的生产、工作和生活正常顺利进行。

一、积极参与团青活动,勤奋学习,提高素质

在多年的工作中,我积极参与团青活动,以参加团青活动为契机,我准确把握形势,勤奋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做好电力施工工作,就必须要掌握现代的、过硬的电力科学知识和基本技能。作为一名电力女性,我拥有正确的思想观念。我认真学习团青活动的理论知识,学习现代电力施工知识理论和电力降本增效的基本技能。我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在学习中,我把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提高电力业务技术与提升道德修养结合起来,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一专多能的电力人。

二、树立信念,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在多年的工作中,我清楚地认识到在新的历史使命条件下,我们一定要树立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增强降本增效的决心,作为一个电力人,我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在降本增效的工作中,我坚持以“以人为本”的平安理念,树立追求环保、重视环保的电力新观念。

三、任劳任怨,做好份内工作

作为一名电力企业的工作人员,我把它定位为任劳任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还要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虽然在工作过程中我常因为工作原因,冷落了家人,使他们很不理解,但只要我一想到我的工作就是为了我们整个地区人民服先服务的,只要我一想到当线路施工完成,人们用工了电,那万家通明的景象,我便不由得心情舒畅,因为我知道我是一名电力人,我应该有舍小家顾大家的思想,应该在电力服务中体现我的人生价值,通过我的不懈努务,我们每次所承担的电力施工段,不管是在质量、还是在安全我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用户们的充分肯定,我想只要用户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这就说明我一个电力人的工作做到了家,得到用户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光荣,我是真正做好了电力事业为民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