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先进事迹

时间:2022-11-14 08:57:36

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先进事迹

同志1979年8月出生,1995年12月服役于中央警卫团,保卫着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光荣而神圣的任务,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5月分配到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工作。

怀着对交通事业的一片忠诚,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工作上他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思想上

在思想上,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在平时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他坚持用党的一系列理论来武装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并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学习榜样。在与他人相处时,总是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身边每一个人。

二、学习上

在学习上,同志刻苦努力,扎实学好各种法律、法规,学习公路专业知识。虚心向老同志请教,谦虚好学。不断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具有较强的党性和纪律观念。他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不放松自己的学习和思想改造。同志坚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方针、政策,领悟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尤其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要做到的"六个坚持",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并坚持关注时政,使自己的思想能够与时俱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因此同志自身的先进性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增强了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

三、工作上

同志工作勤勤恳恳,始终秉着“爱岗敬业”的信念,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无私的奉献自己的青春。担任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委员和副股长的他,负责全局党务统计、党费收缴、安全生产、路政执法、交通工程建设等工作。在我县开展“五城同创”活动中勇于挑重担,主动参加县机动车违法、违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实行夏家垅全天24小时三班倒值班,带领协警依法规范车辆超载、泼洒、污染道路行为,维护公路畅通干净。在创国家卫生城大扫除,总把最脏、最累活做,他热爱本职工作,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尽职尽责为集体、为同事服务。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乐于助人,遵章守纪,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各种困难捐助活动中,都踊跃捐款,充分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的说来,认真踏实是他最大的特点,每一件事情,他都认真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不会在成功之时沾沾自喜,进而停滞不前;更不会在失落之时灰心丧气,没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为人正直、乐观、诚实、守信!认为只有德才兼备才能拥有一种动力促使人进步,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