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办政工科长优秀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18 10:29:00

政协办政工科长优秀事迹材料

女,生于年2月,汉族,市人,大专文化程度,1990年7月参加工作,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政协办公室政工人事科科长。

主要表现:

一、能够自觉提高理论素养,政治上较为成熟。该同志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政协统战理论,在思想上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视政协大家庭为己任,以集体利益为重。

二、能认真钻研业务,兢兢业业工作。该同志自担任政工人事科长以来,她主要负责机关干部工资晋级调资、干部年报等政工人事方面的工作。为了把这项工作做好,她不仅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政策,努力钻研业务,而且还经常到有关部门请教,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不懂就问,使机关干部及离退休干部的工资和津贴能够及时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报、不错报。除此之外,该同志还兼任机关财务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能做到勤跑腿、勤汇报,积极向上级机关及财政部门争取资金,每月向分管机关的领导汇报财务收支情况。二是能严格履行财经纪律,坚持机关制订的量力而行,量入为出,厉行节约,合理开支的原则,为分管领导当好参谋,保证了机关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三是能积极配合财政支付中心做好日常报帐工作,做到帐帐、帐实相符,财务收支平衡。

三、能够团结同志,自身要求较严。能够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级有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规定,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该同志十分注意团结同志,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不管是在职的机关干部,还是退下来的老领导,都能和睦相处,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不足之处:需进一步增强工作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