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事事迹资料

时间:2022-09-15 10:44:00

团干事事迹资料

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外事工作程序。根据党组指示。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严格按规定为干警办理因公出访手续,按规定为本院因私出国和赴港、澳人员出具证明。

中共党员,年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年通过聘任制法警录用考试进入市区人民法院工作,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公务员队伍后被抽调到政工科,负责党务、团务、工会、协会、工资福利、人事档案、法官等级、法警警衔、离退休干部等工作。参加工作多年如一日,政治上积极要求上进,思想觉悟高,处处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信念始终如一,实实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多次受到上级表彰,于年获法院“先进工作者”年获“全市法警业务技能竞赛手枪射击第一名”年获法院“个人嘉奖”年“优秀党员”年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中,以稳定的状态和综合的能力,和其他5名同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获得手枪射击团体第三名、轻型冲锋枪射击团体第三名;年获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新公务员下基层锻炼先进个人”年获法院“个人嘉奖”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年“市两级法院廉政演讲比赛优秀奖”年月所在团支部获团区委“年度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年月获法院“个人嘉奖”年2月获“年市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区义工服务优秀个人”月获“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月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年、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自年月被抽调到政工科后,快速进入新角色,与政工科领导团结实干,通力合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工作,使工、青、妇工作开展活跃有序,受到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一、积极参加法院组织开展各项教育活动

同志积极参加“加速推进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争先创优”建设学习型法院”司法警察警示教育”省纠风工作专题暗访片(之一)廉洁从政》学法考试、钟世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大型专题片《暖川》学习《坚决刹住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关于起违规违纪用人典型案件的通报》陈燕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国学与政法干警职业道德建设》专题报告会等各项教育活动,一年来。注意抓好以下几点:一是积极参加学习,深刻理解开展教育活动的根本目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容,进一步认识活动的深刻内涵,增强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服务理念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撰写、按时上报各类活动信息、心得体会。二是抓好整改工作,找准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各方面问题的基础上,自觉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建设高素质的干警队伍

二、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工作规定。

晋升副院长1人、执行局局长1人,一是严格按《法官法》和《条例》要求做好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和干警职级的调整工作。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原则、条件、资格、程序做好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协助区委组织部对拟晋升为区管干部的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民主评议和考察工作。落实党组副书记享受正科实职待遇。严格依照《公务员法》干部任用条例》法官法》和《警衔管理细则》有关规定,结合法院实际,办理1名新录用公务员入编、3名未定职公务员转正定级手续,完成呈报1名法官晋升法官等级、3名法警警衔等级变动相关工作,承办招聘2名聘用制书记员的测试、面试、考察、政审工作。

配合院党组对6名干警进行岗位轮换。二是贯彻执行干部交流、回避制度。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执行干部交流和回避制度。

为审判工作服务

三、认真抓好日常工作。

同志注重完善本院人事信息,一是收集、整理、更新人事信息和人事档案。为了保证人事信息的准确。严格按照要求,对全院科级及以下在编干警的人事信息进行核查,及时对人事信息进行资料更新和程序升级,使人事信息工作更加适应干部管理的需要。及时整理人事档案,装订质量受到上级组织部门的肯定。

及时为干警晋升级别及职务档次工资,二是关心干警和职工的福利。及时为全院干警和职工办理相关的工资福利待遇是政工科的一项重要职责。同志能严格按照规定。一年来共为95人次干警依时准确办理工资福利待遇变动手续、办理2名同志退休手续;及时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发放奖励工资;及时为干警办理休假审批、登记手续;按时发放干警生日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