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长典型事迹范例

时间:2022-09-13 05:14:00

安监局长典型事迹范例

切实加强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落实责任,完善措施,认真研究制定标准化工作目标、达标规划、实施计划和保障措施,层层分解指标落实到各项目部,落实到班组,落实到每个责任人。同志的具体组织下,安监局制定了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及考核评级细则,按季度对分公司,项目部进行了考评。考评时由安全监察局牵头,组织工程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物资管理部人员参加。考核验收采取动态检查,每次检查记录都存档,以作为年度考核评价的依据。三季度和四季度安全监察局以正式文件起草下发了检查情况通报同志注重典型经验的推广,巩固已有的成绩。具体组织下,公司以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标准为基础,全面推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以点带面,创建了个安全质量标准化标杆工地。工作中,前期会同安监局的同志搞好安全质量标准化培训、学习、检查,使张家口工地和绿创工地达到一级标准,带动全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提高了公司施工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了公司所有施工项目部今年内一次验收合格,均达到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要求。公司月日组织机关和各单位相关人员去绿创环保大厦项目参观学习,月日煤矿机械厂产业园项目部召开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现场座谈会,推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杆单位的先进经验。

一年来,同志现担任公司安监局长一职。以确保安全为己任,以真抓实干为使命。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风上求真务实、雷厉风行,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主抓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同志负责安全监察局全面工作。负责联系接待上级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安全管理中积极贯彻宣传上级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组织本单位各类安全检查,每月会同安监局相关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今年有半年的时间都在外地的工地进行检查,几次经过老家都没有回去看望老人。安全检查中及时发现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了公司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