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优秀事迹文稿

时间:2022-07-20 03:21:00

党员先锋岗优秀事迹文稿

“年将毕、新的一年翘首可至,对于综合部来说是一个不平凡之年,各类繁杂大小事务都在一天天跟紧,时至年末回首展望一路走来业绩累累,身心虽疲惫但很欣慰,”这是同志在近期的一次感慨。同志作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一名党员,一年来他所作的工作业绩次次都被领导及党委所肯定,这次更不例外,本年度末月荣授先锋岗带头人,现将该同志近期事迹简述如下:

一、跟随党的行动路线,践行所涉实质工作

作为一名有资历的老党员,同志紧贴“双创”步伐一直稳步向前,肩负多项重要大的工作,都未曾望而却步,无论搬迁工程、环境治理、土地复垦还是特种设备资料收集办证、征地协调及手续办理等都采取精细化实施办理,无论在烈日高阳下还是凌烈寒风下,以身作则都不忘自己是一名多年的老党员,带着党的精神意愿一步步向前,确保每项工程的顺利竣工。

二、响应国家政策,精尽党员职责,服务企业发展

根据月日下午5点,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矿井关闭会议纪要》精神,结合月日公司董事长批复的《关于解决关闭矿井存在问题的请示报告》其内容要求由公司总经理张景坤、书记原则上按及以前年度遵照历史协议及习惯处理,年及以后依照新的政策另订的批复精神;公司总经理及书记精心组织安排落任到综合部后,于月日同志迅速组织部门人员着手对、两处已关闭矿井进行解决历年来的遗留问题。因两处关闭矿井所移交手续及资料不健全,诸多事宜需亲临现场作以现场实地勘察、丈量、登记、摄像,此时适逢入冬最严寒期间,该同志强顶严寒、置身上阵、亲察勤力于受两矿历年地下开采影响的邻村山路、塌陷漏山、荒坡间,经过在办公室与邻村两地间日以继日的奔波劳作,两矿所有在本年度前遗留问题到目前都得以解决。

三、勤心爱岗敬业,忠诚党的事业

同志身为党的斗士、人民的公仆,用他的言行及不懈的努力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诺言,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他的严格作风、人格魅力,全方面的业务水平,引领部门成员深入群众基层解决疑难,步入领导身边分忧解难,为公司近年来改扩建工程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丰硕的业绩,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平实的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