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场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08 02:47:00

猪场先进事迹材料

*,*市*口镇*庄村人。1994年12月以来,她靠养猪走上了致富路。经过8年努力,她的猪场已初具规模。累计投资100多万元,占地4亩,猪舍1400平方米,存栏生猪1000多头,年出栏成猪2000头。生猪远销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福州等地,年产值200多万元,纯利润50多万元。

她依靠科技进行养殖,自学了《中国养猪学》、《猪病防治》等专著,订阅了《养猪》、《猪与禽》、《当代畜牧》等杂志。她加强科学管理,降低养猪成本。她采用国家标准化猪场的养猪模式分种类,分猪舍进行分栏养殖,提高了饲养称号率。她生产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优质饲料,降低了饲料成本。适应了市场的变化,顶住了各种压力。她采用你无我有,你有我精的思路,与国营种猪育种中心建立常年联系,与农大、牧专教授建立常年的技术合作,不断获取最新养殖信息。

她超前的思路和灵活的方法,才使她有了今天的成就。各级政府也给了她很多的荣誉。先后荣获*市、郑州市“十大致富女状元”,河南省“三八”红旗手,并当选为镇人大代表。她的猪场也被郑州市妇联命名为“巾帼科技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