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学生申报范例

时间:2022-09-13 11:19:00

文明大学生申报范例

吾将上下而求索”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学习刻苦,本人现为财经学院秀灵校区工商1023班班长。本人思想上进。全面发展,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楷模。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一路学习,探索,也在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做人的美德与修养。

一、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和能力提高的同时,作为学生。更加要求思想上的进步。作为预备党员的通过一年的努力,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正式成为党员。成为正式党员之后,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了思想更加成熟了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秉承学院“诚以修身,信以立业”校训,坚定了现在认真为老师同学服务,将来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认为服务的信念和理想”

二、工作上:主动工作。

本人凭借突出的领导,进入本科学习一个学期以来。组织能力得到同学们支持,竞选上工商1023班班长。而后以身作则,配合校区领导和老师的要求,积极带领同学开展“为教师节献礼”创温馨班级,建平安校园”理国,和谐校园”创先争优走在前,清洁校园我先行”走出校门,为公交车站牌换新装”展示心灵之美,谱写美丽人生”大火无情,用电防火知识记心”主题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因为‘艾’所以爱”艾滋病教育主题班会;年12月1日,借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带领全班同学在秀灵校区开展了情系红丝带,温暖满校园”系列活动等。通过组织、策划这些意义深远的活动,不但带给同学很多快乐和知识,同时也让我自己在其中得到极大的锻炼。一个学期以来,这些活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组织策划能力,同时更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三、学习上: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因为我一直坚持认为“不管你喜欢与否,工作的繁忙并未影响我学习的热情和进度。只要你选择了就必须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所以,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始终如一的坚持学习。深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对学习踏实,刻苦,重视广泛读书,全面完善自我很多学生干部都讲:平常工作太忙了没有时间看书学习。却非常不赞同这样的说法。因为,时间像吸水的海绵,只要挤,永远都是有的所以,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保证自己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也能够不耽误学习。因为,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学习。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所以抓好自己的学习,作为学生干部的必须做到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四、生活上:同学们信任的伙伴。

重视和同学的关系,生活中。热情主动的与同学打成一片,善于发现同学的难处,及时妥善的给予帮助。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学们忧虑时也愿意向我倾诉。同时,本人在生活上崇尚节俭,对物质条件的要求比较简单,对精神生活的要求比较高。正因为,对自己的要求十分的严格,品行优秀,才得到同学们信任,成为他生活中、学习上的好伙伴。

始终信守着“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更好”青春箴言。学习要刻苦,人才济济的大学校园中。工作需努力,做人应踏实!相信凭借这些追求自我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的优秀品质,会不断进步,能真正不愧为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