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素质优秀大学生申报文稿

时间:2022-08-03 09:28:00

综合素质优秀大学生申报文稿

随着世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综合国力竞争的日益激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代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建设者,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高低更是关系一个社会未来前途的关键。第届综合素质优秀学生评比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更高素质的人才。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可爱的女生,喜欢唱歌、跳舞。

在思想品德方面,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关心时事政治;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我于年月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我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秩序。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注意道德修养,举止文明端庄,具有艰苦朴素的作风,坚持原则,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学习上,我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具体介绍)

工作上,我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讲究工作方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工作中以身作则,严于律己,顾全大局,切实起到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年来,我担任过职务,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具体组织活动介绍)由于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成绩具体介绍)

在学习和工作两不误的前提下,我积极参加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具体介绍)

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寒暑假深入工厂、农村进行社会调查,并尽自己的所能,服务社会,不但增加自己的社会阅历,还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由于成绩突出,(成绩具体介绍)

生活中,我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业。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关注同学们的心声,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给领导老师,切实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在综合素质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我会继续努力,继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争做新世纪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