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务工作者推荐材料参考

时间:2022-07-29 08:59:00

市党务工作者推荐材料参考

努力把党支部建成“党员之家”政治上、思想上对党员严要求,该同志在党建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但又不仅是单纯地讲大道理,遇到党员有一时解不开的思想疙瘩,该同志总是因势利导,注重摆事实讲道理,协助有思想问题的党员面对现实,冷静思考,增强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勇气,及时送上组织的关怀。建设局党支部还制定了谈话制度,通过谈话把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关怀传达给党员。

该同志在工作中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十分注意政策性,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使党员把党组织当作自己的家,有心里话愿意向党组织讲,积极与大家沟通,促使党组织与党员形成了团结协作的合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乡村化建设明显加快。

1985年参加工作,牛。1987年入党,该同志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以来,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城建工作的实际,狠抓在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

该同志注重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党建工作中。关心党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用真情感召广大党员,使大家树立了遇事想到党组织、依靠党组织,就能克服困难的思想,让广大党员向自己看齐,靠率先垂范达到令行禁止,上下协调一致。为充分调动同志们工作积极性,该同志尽可能地为广大党员提供施展才气的阵地,最大限度地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并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党建工作的内容,强化党员的砥柱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全局党员始终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氛围。党员教育中,针对党员的社会经历、文化水平、年龄结构等各种因素因人实教,使党员教育工作更具针对性,更有吸引力。

为培养建设领域人才,该同志建立了职学习鼓励方法,Ji发学习热情,鼓励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学习文化知识,及时“充电”目前具备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的23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